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5:02: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3號新崛江一遊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篇 ~~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一群人在舞台旁邊聊天,討論著等等的去處。
 我、寶璐、小蓉、雅如姐、胖湘原本就說好要去逛新崛江了,
 然後在大家的聊天之下,知道vicky、小翊他們也要去,
 所以,大家就說好要一起去逛新崛江。
 這個共識達成之後,大家還是繼續聊天、拍照(拍小翊)
 好多人都說,小翊根本就是天生的模特兒(只是不小心給他瘦了一點)
 也難怪大家像機拿起來,一台接著一台拍,真像是一個藝人︿︿
 過不久後,曼姐和慧姐都要回家了,而我們這幾個也都去搭公車。

 搭上公車,就我們這群人最吵了 ><(vicky他們早先走了)
 而公車搖搖晃晃的,真給他有夠不舒服的 ˊˋ

 到了新崛江,看到了vicky他們(心裡真是有夠高興的)
 我們這群就過去跟他們會合,一起走去麥當勞吃午餐︿︿

 到了麥當勞,還是我們最吵 =  = 不過,多了幾分目光?
 那些目光全都是由小翊那看去,凡是看過的人都說:哇~他好帥喔!
 走到了3樓,我們12個人一起點餐,由我、寶璐、小翊、珮甫下去拿,
 我們點的東西好多好多,小翊還跑了兩趟。

 東西拿上來了,除了薯條之外,大家都各拿各的!
 而我們那桌的薯條,幾乎都被小翊吃光的@@(不過他居然都吃不胖)
 就在大家一陣歡鬧下,東西吃完了,而且也有好多有趣的事情。

 吃完之後,免不了的當然就是逛街囉︿︿
 我們一路逛,看到的東西都好便宜,而且都好漂亮喔 ><
 逛著逛著,我們進去一間(A+1)感覺就是的寶雅那類的。
 進去之後,不知道分成幾路,我只知道,小翊他是母鴨帶著小鴨逛街@@
 那時候的畫面,真的超好玩,超好笑的說XDD
 我們就一路從1樓逛到3樓,還不知不覺逛到內衣部去(小翊|||)
 在這個時候,我接到一通電話,一通讓我接了之後臉色變差的電話。
 這通電話,我們聊了好久,聊到後來掛上電話,我卻不知不覺掉下眼淚=  =
 而小翊那邊則是玩的好瘋好開心,為了避免影響他們快樂的心情,
 我選擇走到別的地方,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一下,順便把眼淚差掉,
 等到我好一點之後,剛好小翊他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你打哈欠嗎?
                  我回:恩,對呀,我在打哈欠 ︿︿
 簡單帶過,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否知道我哭過?!

 大家逛完了(A+1)之後,我們走去新崛江的拍貼館,人超多了!
 我們分成兩批,各自帶開拍,只有一個人是要每台拍的,就是小翊囉。
 首先去拍的是vicky他們,拍完之後,換我們拍,在來就是、、、、
 小翊和珮甫他們兩個人進去拍,總之,大家搶著跟小翊拍就是了ˊˋ
 而我昨天也拍了兩台,真的很開心唷︿︿
 拍完之後,小翊他必須先回家,跟他say bye後,就把貼拿去護貝。
 因為人多,所以等待的時間好長(快死了)終於等到成品出來(好開心呀)
 隨之,我們動作很快的就把貼分完了,只是差點忘了分給小翊 ˊˇˋ
 之後,離開新崛江,搭著公車回到高雄車站,準備坐車回台南囉。
 (還有,晚上真的很冷,不管在哪哩,都要【加件外套】唷)

 ******************************

 這一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只是不小心多了個插曲 ><
 跟他們出去,真的很好玩,期待29號的到來︿︿
 這一天,希望可以比今天還要好玩唷 ︿︿

台長: 〥黑人妹妹°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