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6:09: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F高雄預購見面會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要去高雄看七朵花的日子。
 依照慣例,每次要去高雄,我都會早早就起床,
 當然,今天也不列外。

 跟胖湘一起坐著火車要去高雄,而當火車開到楠梓,
 寶璐也上了車,我們三個就一起坐到高雄了。

 到了高雄車站,我們等著100好公車來載我們,
 聽說100號公車很難等,不過,今天卻好快的來了,
 搭上公車,過不久後,我們到了新光三越了。

 去到那裡的第一件事,尋找曼姐他們的存在。
 很快的,我們發現他們的蹤跡,馬上跑去找他們,
 雖之雅如姐跟小蓉他們也到了,他們去停機車,
 而我們就去找小翊,為的就是、、、、拍照︿0︿

 只要手上有相機的人,都拿起來拍,拍到後來,
 曼姐跟小慧也變成我們要拍的主角之ㄧ了。
 只是要拍她們不像拍小翊那樣的簡單@@
 拍曼姐要一直跑一直跑,或者是跟別人合作!
 而小慧他手上則是有厲害的武器、、、花 =  =
 每當鏡頭出現在他面前,他總是把花拿起來擋><
 直到後來,小慧終於肯讓我們拍囉︿0︿

 就在大家一陣嬉鬧之後,很快的七朵花就要來了,
 我們這些還沒拿號碼牌的也都走過去拿,
 過不久,七朵花上台了,183也雖後上台。
 一上來就是唱(好愛她好想她),我好喜歡這首歌,
 當然也就享受在歌聲之中。

 很快的就要開始握手了,那時候大家想說要跟7F說什麼?
 在大家商量之後,決定幫vicky打一下廣告。

 速度不快不慢的到了我們這些人,我很興奮的上台︿︿
 第一個是喬恩,我對他說:7F樂園永遠挺妳們
         喬恩說:謝謝!
 之後是小喬、薇如、小潔(位置有點忘記了><)
 我也跟他們說同樣的話,而她們也都回一聲:謝謝。
 到了183那哩,第一個是顏行書,跟他握手時,
 不知道為啥有點嚇到?不過我還是跟他說:加油唷︿︿
               顏行書說:謝謝!
 第二個是明道,看到他還跟他握手,我真的好興奮︿0︿
 當時嘴巴還有點說不出話來>///<
 頓了兩秒後,遲鈍的跟他說:要加油唷~
          明道說:謝謝!
 之後是祝釩剛、玉榮,我也說了同樣的話,他們的回話也是一樣!
 等到下了台,我整個人都傻掉了︽⊙_⊙︽
 只知道,跟183握手是握整隻的,好害羞唷>///<

 等到大家都握完之後,7F、183也開放拍照時間,
 而雅如他也幫我拍了好多張明道(開心)

 之後,7F、183他們也都準備趕場去台南!
 每個歌迷也都隨之而散 !!

 --------------------------

 這是今天去看7F的心得 !!

 而去逛街的心得我會再另外打 ~

 圖圖:補衛武營演唱會的 ︿︿

台長: 〥黑人妹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