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9:18: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看我我看你你看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hohohohohohooooooooooooooooo


好一個集合欸

原本後悔到要死掉的中午

開心極了噢

哈哈你站好高動作很好笑

看到你很開心

你看到我我更很開心

摁三八了呢意思-..-

只有在球隊我們的地位是相等的

我是這麼覺得的

至少在球隊裡跟你講話比較不緊張


♥♥♥♥♥♥♥♥♥♥♥♥♥♥♥♥♥♥♥♥♥♥♥♥♥♥♥♥♥♥♥♥♥♥♥♥♥♥♥♥♥♥♥


明天要表演了好刺激

我都還沒練熟哈哈

又要出糗了糟糕呢哎呀


♥♥♥♥♥♥♥♥♥♥♥♥♥♥♥♥♥♥♥♥♥♥♥♥♥♥♥♥♥♥♥♥♥♥♥♥♥♥♥♥♥♥♥



明天早上聽說是又可以看見你的意思噢

wohahahahahahahahaha

接下來的幾天呢我都可以看到你欸

好開心你們要比賽噢

加油欸:)

台長: neversmiled♥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樓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很可笑的一廂情願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四次對話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