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0:59:01|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像我

我以為我會罵的更難聽而我只是難過的打網誌

只是找了幾個誰講了講讓她們去造口業

我真壞哈
 
 
 
 
 
 
 

尤其是不認識的人

尤其是男友的前女友

求其是她不懷好意的說

妳真壞








有什麼可以讓吳致蓉心情不好超過一個晚上

就是是因為想到那件事所以起床

我也想了一個小時才睡著你知道我是躺下就死的那種嗎








你知道如果我願意講出來

那已經是多麼嚴重的傷心

就算口中的只是有一點點








張紘齊你還是不懂

那是女人自尊心的問題

誰追誰在誰眼裡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對象是她








其實那天那個眼神我就懂了

那種不削那種討厭

你沒看到因為你背對她

而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不以為意

可是原來她這麼在乎








謝謝采穎

叫他回鄉下吃屎哈哈哈彰化人很恐怖我見識到了

謝謝小凡

我知道我仙女下凡然後那殺千刀的女人會下地獄








有妳們真好

不然我都想咬舌自盡了








可是真的好難過哦








呵呵








心一直很緊很緊








我求你不要離開








我求她不要回來








我求自己別想了








是不是關掉電腦看個電視然後去睡覺








逢甲到底有什麼屁好逛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喜歡跟你講電話

至少暫時忘掉全部








至少

暫時








就是

求妳

別回來

因為

我沒有把握

我可以比過妳的一年一個月一個禮拜

台長: neversmiled♥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可以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看見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