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3:44: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證據(情殤1)

「Sphere 2.0 智能機器人球」+《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4990元 - 指定好物線上優惠 - 【霓采甜心】民族風撞色圓領修身短袖T恤→現貨+預購站長評比 - 攜帶筆 紬 胭脂紅
PS.韓衣館--WE5375 韓版文藝短袖洋裝 連身裙--S~XL - 好康每日成本價 - [cecile] 刷毛短袖上衣- 2016年秋冬新商品Neoflam 抗菌砧板 L 白色 - 暢銷明星商品

章節一:等待一萬年不算久,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

2013年10月20日

早上醒來,收到一封短信,是一個未知的號碼,也沒有署名,但我知道這是李峰發來的。

“這些日子我想瞭很多,或許我早就不該再打擾你瞭。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喜歡還是執念,我隻是希望你能夠幸福,即使你的幸福和我無關。也許,你我不會再見,但我仍然希望你能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在青春裡愛過你。我們誰都沒有錯,隻是、、、”

看著這封短信,我的心裡說不出的難過。

從最初的懵懂到現在,我們認識已經整整六年瞭吧。我一直知道他是喜歡我的,那寵溺的目光是藏不住。可我是殘忍的,也是自私的,始終沒有點破,然後理所當然的接受著他的溫暖。他為我所做的一切,我記得也感動著,我卻給予不瞭他最想要的。

一個男生,用盡全力許一個明媚的未來,把將你寫到自己未來的日程表裡,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我卻辜負瞭這份幸福。也許就像是雪兒說的那樣,我的心是冷的。

他喜歡我,給他傷害最深的也是我。

而我唯一能做的除瞭一句祝福,恐怕也隻剩這句對不起瞭。我知道這次他是真的累瞭,也不會再回來瞭。

愛情的魔力如此之大,世間沒有人能對他免疫,隻不過有人因它幸福,有人因它痛苦。

遇見誰,愛上誰,都需要機緣,很多時候,相遇的機緣往往重要於相遇的那個人本身。若機緣剛剛好,出現的人也剛剛好,那便是一場熱鬧的歡喜;若出現的人很好,可是差瞭些時機,也隻能是一場淒涼的遺憾。

李峰,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我給你的傷害終有一天也會從別人那裡以另一種方式償還你;你得不到的幸福,也終究會有人加倍的補償給你。

你是一個值得愛的人!

台長: zk9c7i1m9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