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0:02: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轉,年華未逝

[cecile] 二手風加工單寧 水洗藍- 2016年秋冬新商品 - 超值獨家『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變身盔甲 T恤 - 人氣好評限時限量 - 【Nini OL .中大尺碼】圓領蕾絲壓褶雪紡優雅X型小衫(共三色)-現貨+預購
飯碗及茶杯組 賞月兔 - 排行榜貝殼.螺鈿鑲嵌 筷子 月時雨 [23cm] - 省荷包[cecile] 柔和色系格紋針織衫- 2016年春季新品 - 熱門商品

那,是一個雨天

雨綿綿的下著,像無法剪斷的情緒,蔓延開來,彌漫瞭整個夏季。這個季節,或許不應該就這樣結束。

空中的在陰雲肆無忌憚的覆蓋著,冰冷卻又濕潤。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蒼白無力,化為滿天的雨,浸濕我的眼。

萌動季節卻成瞭傷感,想想每一次這個時刻,心裡總有一絲莫名的痛。

手機的屏幕泛著黯淡的螢光,將臉印得蒼白。

望著窗外灰色的天空,一絲絲的微涼透過領口灌進我的身體,遲遲不肯離去。

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夢想,為自己奮鬥?為父母奮鬥?離開,留下,有些人,有些事,想留怎麼也留不住,離開怎麼也能離開,隻是,我們曾有過的眷戀,有過的快樂,是否就像煙雲一樣,沒瞭自我……

陰鬱的天空是躲不過的陰霾,籠罩的大地,侵蝕著我們的心。

忘記瞭自己該怎樣去生活,冰冷的光線慘淡的沒有一絲熱度,昨天的一切就像光線隱沒在空氣裡,不留痕跡,卻真實的存在著。

太陽的影子被濃重的雲層填埋,像覆蓋的塵土,一層一層,包裹到令人窒息。

轉眼五月瞭,離你們到高三也隻有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瞭。

有時候我在想,離開瞭你們,我會怎麼樣。是否會像一隻離瞭水的魚,在空氣裡掙紮,卻不能死去。

呵呵,不過這些都是我的臆想而已,有人說,高三像一把刀,把所有的愛情,友情裁得支離破碎,不過,我想我們不會。約定好的一切,暗自許下的承諾,沒有對別人提起,卻深深的刻進心裡,滲入肉裡。

我會好好的生活,我隻想變回原來那樣,可惜有些事,不可能輕易的去改變,我們終究不是天空中雲,可以去放縱。

以前的我是一張白紙,現在這張紙被我弄的面目全非,我會靜靜地撫平那些褶皺,重新填上色彩,為我而畫,不再空白。

因為我不想,回過轉身,年華已逝,青蔥歲月,點點繁華。

台長: zk9c7i1m9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