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1:33: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考完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考完期中考试了。

我终于不用天天背书了。

语文。英语。数学。综合。地理。我终于可以暂时和你们再见了。



还记得考数学的时候。有很多人的试卷漏印了一面。于是监考老师说:试卷有两面三张。

就听到后面有人说:咦。怎么两面都没有。喔。原来是草稿纸。

这次的地理试卷上有一道我们曾经考过一次又做过一遍的题。我考前刚好看了这道题。是关于青藏高原的隆起造成的影响。

小维完全不记得了。她一考完就跟我说:完了。我又一次死在了青藏高原上。

我和小维从上学期开始计划4月30 号晚上出去玩。当时要回家的时候。小维说:那我们又没有盼头了。

于是我们又计划考完试的下午出去。

我们去吃火锅的时候。要了鸳鸯锅。后来走的时候。旁边的人说:看他们吃辣椒好可怕。

因为我们后来吃到连清汤锅都变成红色。

逛完东门我们又去了笋岗买文具。实在是太便宜了。一支三菱的笔心在书城6元。在笋岗3.5元。

我买了一盒。只用了42元。

上个星期。有一个陌生人发信息给酸酸。说要包她。问她一晚多少钱。酸酸气得要死。打电话把那人骂了一顿。

我说谁叫你出去穿得那么成熟。根本就不像学生。

说实话。酸酸的身材的确很好。她以前曾经和宾洋学过跳舞。167cm才只有46kg。实在是。

诶。本来只想写考试。没想到后来发了一堆牢骚。

算了我不讲了。我的眼睛睁不开了。刚好ipod充完电了。我要去补眠了。

台長: 歌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