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6:04: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 2003-09-17 - 2:11 a.m. - 繼續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數天,要集中精神承擔小朋友們的壓力,做她們的支柱,不然她們太可憐了。應該是我看管不足吧,致使有今日的慘況。但,罕有罵人的我,今次會狠狠地出手吧。因為某些人的行徑太過份了。

明天再說。

============================================================
昨晚…糊裡糊塗的少睡了。早上再次遲到上學。不是好開始哪。下午開始FBMP的計劃討論倒還好,進行得還順利。唔,不錯不錯。這比較順心。希望以後事情也是如此。

============================================================
這數天斷斷續續想起林某人的說話。在香港這小得不能再小的地方,好似很多事,尤其愛情,都難以有生存空間。人與人的距離雖近,精神思想卻很遠。

============================================================
我在看甚麼呢?我甚麼也沒在看。

大概我太艱深,沒法引起別人的興趣去了解。

有,不是好事;沒有,也不是好事。

實際上沒甚麼好事吧。嘿。

台長: 斯人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