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20:59:4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질투? 성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可以

不論做什麼

我不會再那麼想跟你一起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

我們關係不錯

但誰知道"這樣子"能維持多久

你總說你因為什麼而困擾著

我知道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但是為什麼你總要把所有的都拿走

你想解決問題   難道我就不想嗎

我不想明說

只要遇到類似的問題

我都不太想講

幾乎都只聽不應

你有了1有了2

現在因為某件事情還要把我唯一的拿走

我能說什麼

雖然你這麼做是正常的

但你是否可以想想我的感覺

你們就會自個兒在那裡討論

也沒有想要找我的意思 (給我的感覺)

時不時的聽到  反正你也沒辦法阿 ;  你會跟他們吧?(類似)

我沒有給你們正確答案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你們似乎已經為我做了決定

難道你就一定可以?

我們都因為現實的問題

總是要選擇什麼捨棄什麼

有好多想做的都做不成

到後來

我們的感覺也漸漸隨著這些選擇消逝了嗎?

這些感覺累積下來

讓我產生了些負面情緒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它卻這樣油然而生了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它消失

那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就是這樣

很煩

卻又讓人無奈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