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5:18: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反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1星期三專題結束跟佳、丁、淑文加兩男去新竹走走

先陪佳佳去換皮包

換完去新竹火車站對面找小東西吃

買完了就在廣場邊坐著吃

在買東西的時候

發現某一攤的老闆好帥

雖然他綁著頭巾

但是他五官長的好俊美

眼睛整個很電

很想一直看著他

但是他旁邊的那位...算助理還是?

反正就是一個女生

她就看著我  

害的我不敢再看帥老闆

只能偷偷瞄個幾眼

後來有跟佳佳& 淑文說

丁丁帶淑文去看

回來後也說真的很帥

所以真的不是我自己在亂說

哪天誰有空去那邊吃東西的話

可以好好觀察是哪一攤老闆這麼帥氣

雖然感覺低調卻抵擋不了帥老闆的魅力阿

哈哈~~就是小吃攤販裡的超級花美男!!




當我還在高興前一天看到帥哥     心情很好

隔天去找班長的時候

卻因為一個紅燈左轉

手機從外套口袋掉出來

還是從一位騎機車阿桑那裡聽到的

她轉頭過來對我們大喊一聲:手機! 手機掉了!

摸摸自己的口袋         我的手機勒?

沒錯!   真的掉了  

趕快騎回去沿路找

後來班長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那頭傳來女生的聲音

我們問她在哪兒   要過去找她

當我看到她並接過手機的時候

心裡還在高興沒有粉身碎骨    還能打呢

沒想到在我跟她道完謝後

她說手機螢幕裂掉了  可能是掉下來的時候被後面的車子輾過

所以變成這樣了....

我一看     中間大裂一條   螢幕下方也有很多裂痕

看到的時候我臉都綠了 = =

因為螢幕裂掉的關係

觸控也沒了

默默走回班長車旁

手機遞過去並跟他說.....裂了 T_T    真的是欲哭無淚

這還是我第一次掉手機耶     卻這麼慘

以前都嘛放包包   就算放口袋也會把拉鍊拉起來

偏偏在我剛坐上車沒多久就發生這件事了  

我才剛用一個星期的手機阿

連保護膜都還沒撕掉呢

現在螢幕卻裂了  背面也一堆刮痕及壓痕

X! 有沒有這麼衰

昨天跟今天的心情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就是大反轉

現在只要一看到手機    心情就不太爽

ˊˋ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