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7:48:0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繳冷氣費的最後期限

晚上七點多跟室友把錢收齊

去找舍長繳錢偏偏不在房間

那就晚一點再繳吧

回到房間跟丁丁一起看爆笑影片

看著看著已經十點多了

現在去繳錢總該在了吧

進去前禮貌性的敲敲門

跟她說我要繳冷氣費

她冷冷丟下一句:時間過了 要愛舍!

時間過了? 心裡想: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嗎

喔了一聲再去看白板公告

時間是星期四晚上十點以前

我快步走回房間跟室友說這件事

問題是七點多我去她們又不在

現在變成要愛舍

佳佳說那就跟她說是因為她們不在所以到現在才繳

我又再去了一趟

進了門說明原因

那白目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說

:那前幾天呢?怎麼不繳

我:因為今天室友才給我錢

那智障接著說:妳可以先付再跟她們要ㄚ

我無言...

心情爆差走出房門

回房間的路上我超想大叫

可是要壓抑

現在想到還是很不爽

回到房間跟佳佳說

又去育菱房間跟她們說

說完吼了一聲

真的讓我太氣了

如果她態度好一點

自己沒注意時間過了

要愛舍我也就認了

你他媽的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之前要值日寢打掃時

分配掃區也分超爛的

三個人要掃加拖整層走廊

我們聽到都變臉了

對她印象超級差

現在又發生這件事

我在育菱房間跟她們講

她們竟然邊聽邊笑

雖然也站在我這邊

覺得舍長真的很白目

但卻覺得我說的加反應出來的很好笑

吼~真的很氣嘛

在房間裡大叫怕會吵到別間的

乾脆門禁前衝到旁邊的操場

大吼大叫個幾聲能舒服一點

沒想到宿舍門前一堆情侶黏在一起

操場也還有一些人

我若真的大叫

他們一定會往我這邊看

想想好尷尬

只好放棄回房間

回到房間跟室友說明晚(星期五)

一定要找個地方

讓我吶喊一下

就是這樣

等等吃完晚餐就去!!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