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23:58: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027團體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拍團體照的日子

原訂只有第三節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老師讓大家有準備的時間不用上課

後來卻變成早上只上了第一節課

﹝因為郭葉老師也要去跟其他學生拍照﹞

這樣我們算賺到嗎!?

 

 

第二節下課回到房間換一下衣服

沒想到卻成了最後到的人

真不好意思!

 

 

拍照前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明明都在同一個學校卻好久不見﹞

先是看到 _ _

不知道是被我嚇到、不想理我還是忘了我是誰

沒反應

好吧~也許心裡還有疙瘩在

﹝這事我一直深感歉疚﹞

我不在乎似的

大步往前走

趕緊跟班上同學會合

 

 

不久輪到我們

套上學士服

彼此檢查是否整齊

準備開拍前

攝影大哥為我們喬位子

過程中女生總是嘰嘰喳喳吵

攝影大哥扯開喉嚨:先安靜聽我這裡

妳!過去一點 第二排往左邊一點 妳跟後面的人換 ‧‧‧

看著看著有種 "俊世哥" 的感覺

他要拍不少人

但是不會擺臭臉

態度也很好

看他這樣努力喬位子

害的我一直想笑

好不容易喬好了

攝影大哥:等一下我說AB妳們說C

大家趕緊再梳理一下頭髮

喀嚓!第一張完成

第二~第四張就沒那麼順利了

要開拍就有風

馬上發出此起彼落的聲音:啊~等一下 有風!

一堆人壓著劉海拉著頭髮

大哥非常貼心並帶著無奈的笑容說:我 知 道 ~ !

每次這情形出現都讓我大笑

現在想到都覺得那場景很逗趣

 

 

拍完學士照換場地拍便服團體照

正常的 拿花的  丟學士帽的

沒多久就拍完了﹝感覺出來的會不如預期﹞

大家到一旁繼續互拍

拍著拍著"大家"來了

拍完班上同學再拍我很喜歡的朋友們

可是有一位卻不見了

去哪啦?

這是今天唯一遺憾沒拍到的

 

 

每次拍照少不了的就是跳躍

可是來來回回的人太多了

最後放棄 @@

來去吃中餐

一進地餐就覺得沒有位子可以坐

只能帶走吃了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眼前突然迸出位子

就這麼坐下來邊聊邊吃

只不過這個決定很突然

又因為各自買飯的緣故

回到座位上才發現少了一位

那也只能就這麼吃了

 

 

這一天應該有拍了不少

即使我很不上相破壞了畫面 = =

但我想留住最後的一點回憶

因為今天的久別重逢

有種想大家約一約出去玩的衝動

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跟我的玩伴聯絡了

只不過事前的計畫要先成形

才能進行下一步

可是‧‧‧這樣出去玩的時間就會在冬天勒

這樣還會有想出去的衝勁嗎?

真的很想跟好~喜歡的各位出去玩唷

有建議的地點或內容嗎 各位

有的話歡迎提出唷 ^皿^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