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1:50:44| 人氣1,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波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趁著大家都在自己房間時放阿撿進屋〝七逃〞一下,醜妹則在外頭自我解放,這樣兩隻才不會吵個不停;我拎著衣服進浴室,準備洗滌一整天下來累積的髒污,好睡個舒服的覺,隔天才有精神應付公事。就在我轉身要關上浴室的門時,一隻長腳蜘蛛就趴...(以牠們的角度是〝站〞)在門邊〝看〞我...。

開了所有的燈並將牠趕出浴室後,卻看到天兵阿撿將牠含在嘴裡,並且快樂地在客廳裡跳舞,幾秒鐘後將牠放在地上又銜起,把牠當寶一樣不讓我靠近;好不容易將蜘蛛由阿撿口中救出來(怎麼救的?當然是給那隻狗下馬威啦!我沒膽去碰那隻蜘蛛...),用小掃把將牠推到門口時,看到醜妹的身影堵在門口...。

總之,我成功地將蜘蛛請到屋外,兩隻狗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在客廳〝聊天〞,我也得以安心地洗個澡;似乎牠也找到其他歸宿,所以昨晚只看到蟑螂出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醜謙卑的僕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驚! |
此分類下一篇:咦~房子怎麼倒了?
此分類上一篇: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