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57:09|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3晚上,雖然要跑不同地方購物,看在阿醜哀求的份上便帶牠一同前往;第一站當然是牠的廁所,車子行進途中,阿桑的腦子裡不斷重覆播放著一些畫面:大嫂和她的同事在MSN上誇獎這次的報告格式超完美等等字句。不久之後便抵達目的地,卻不見阿醜下車,不,應該說不見牠在我的踏板或方圓五公尺之內。

天啊!我把阿醜弄丟了!!!

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阿桑載著同樣興高采烈的阿醜來到公廁區後,沒待牠拉完屎便〝強行帶走〞;來到軍輝橋頭時〈近輔仁那一頭〉正巧碰上紅燈停等,卻驚覺阿醜不在車上!!趕忙回頭一看,只見一隻小胖妹悻悻然地朝我奔來,長長的舌頭掛在嘴外,好不顯眼;原來姑娘牠趁我停等上個紅燈時溜下車,躲到旁邊的草叢裡繼續〝未竟志業〞,阿桑一時不察便於綠燈亮起時先行離去。莫非今晚又遇到同樣的狀況?

掉頭走了一小段路,來到85度C這兒的紅綠燈停等時,仍不見阿醜的踪影;繼續往前走到和睦國小附近只見野狗兩三隻,不會吧!?阿醜被抱走了?!還是跑進巷子裡?!我要不要找小金主來幫忙尋狗?

就在一團思緒裡回到家門口,心裡還期盼著牠待在小金主的機車踏板上,不料希望還是落空了。唉唷~,每次只要一分心或精神狀況不好,就一定有料想不到的結果,就像現在,手在敲著鍵盤的同時心裡還在回想:我究竟把保溫杯放到哪兒了??

一時之間慌了手腳,杵在門口約五秒後,心裡突然冒出個想法,於是拿了鑰匙開門,只見一顆小小的頭探了出來,興奮地朝我猛搖尾巴:要載我出去玩了嗎?

第二趟出門,我便很注意小胖妹的一舉一動,儘量保持一定速度讓乘客有個愉快的小旅行,只是在採購完畢後,姑娘牠的眼眶卻濕了,不知是感動得落淚還是冷得受不了或者是被綁在車上讓牠不舒服,總之,我將牠帶回來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醜謙卑的僕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驚! |
此分類下一篇:小波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