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7 15:18: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1/16(五) 談終險、分開靜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6(五)
今天睡到8:30才起床
整個就是大大的遲到
後來急忙到公司
還好會計沒有罵我

只是回想昨晚
洋都抱著我睡
因為真的好冷好冷
我好怕冷=   ="

會計提早一個小時先下班
我輕鬆的工作
沒有太大的壓力
謝謝業務哥哥給的科學麵
總是有一些哥哥對我真的很照顧
也真的很疼我
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晚上,因為我爸沒錢可以休息
所以,阿姨和我爸說要來樹林火車站跟我拿錢
姑姑也匯錢給我,其實姑姑也很關心我爸
只是表哥跟我爸處的不來
這次也因為手機的部份跟表哥鬧的不愉快:((

想說,天氣冷買了爆漿雞蛋糕給他們吃
在買的過程中,也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其實,我一直都有創業夢
只是,我一直猶豫不敢去實現
怕的就是怕失敗,血本無歸
但是,如果點找的好,其實也會賺錢

晚上,洋和我約好瓊儀來談保險的事項
決定了幫我爸買了意外出院終保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
不怕萬一,只怕一萬
結束談話後,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我和洋吵架了
因為我不願意走出那劈腿的傷痛
我選擇了原地打轉
讓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而洋選擇了分開甚至還提出愛情契約(一年)


第一次看到洋不避諱的在我面前掉淚
他說他還愛我、他說想挽回我
就只因為我說至少我沒有跟別人有親密關係
他說了結束所有的關係,也說了讓彼此靜靜


後來,看到哭到累了,想休息
幫洋整理一下
就休息了。

台長: 吳敏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1/15(四) 和洋吵架、心的寂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