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33:4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_還_真_會_送_炸_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 跟學長們的"噬血楓棺日"海報有像到喔!!

今天 早上 為了某些固定事情

沒辦法跟松霖練= = 認了!!

下午一回到家 整理背包 又出門了

哇靠!這兩天真X!@!##快把我操死了

本來想補眠 後來不敢補 怕睡過頭哈哈:)

我一路殺到學長的秘密基地

哇= = 心想怎沒人勒

近看 哇操 不怕沒人怕報多人的

傳說 從 16~22 楓情人都在這 一去那

學長好 學姊好 一直叫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 =

在那呆了兩小時 這之間做了什麼!!

幫學長們到警察局裡幫設機充電 感謝學長

讓我們家 阿月 有機會教育 收到"勸告單" 別亂丟垃圾

電衝完啦 在台下玩手語 順便練自己的活動

看著台上的學長表演 只能說帥呆了 =ˇ=

每一個節目都很酷 可是還是被大學長說話 ((但是真的很棒!!

本來想說很快就驗好了!! 至少可以在去松霖那練一會兒

ㄆ~一呆就呆到快4點多才驗我們

哇ㄙㄟ 我只好送炸彈給松霖的人啦!! ((對不起

不想送= = 但我始終送了

蹦! 炸了啥= = 我不敢說

但我很想就好它 至少對自己負責!! ((學長教的

只是不知道我做的到還做不到

驗完後= = 大學長沒有說很兇 (但我覺得那只因為我們是小學弟才這樣



四人跑去買文具


回家路上 打牌


睡覺





慢慢回到家












呆呆⊙⊙

台長: 昊呆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J≦ 喜 |
此分類下一篇:松開披楓的吸血鬼在霖裡找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台_北_練_活_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