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31:1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_憊_的_一_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1月24號 一個很多重要事情的日子

這一天 我必須...上寒輔、出席同學會 以及 到社團去練活

可惜我我沒辦法不完成它

中午課一結束 我就殺到台北去練活了

我真的好想去 同學會 只是我沒辦法到 一來太遲二來我可能去打聲招呼罷了~


寒輔 今天上2節課超悶 我看那個物理老師好像怕我們怕的跟什麼

跑去實驗室玩~玩到天昏地老


下2節國文 哈XD 跟老師哈啦~哈啦到天昏地暗

整個班級快掀了@~@


中午…一到中午整個人很失望…無法出席同學會‥

殺到北車站後 找阿~找阿~差點迷路說= =

遇到大夥後 開始練~ 練HOT HAND

一直打 一直打 就這樣打到手快斷

休息…

改排動跳 我像瘋子一樣 整個= = 近似值=沒救

到了4點多

我閃了...

搭車回家 在車上 整個人好累 精神透支

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給我想 想到天都黑了

但我始終沒想出個所以然...

就這樣 悄悄的到站了... 也悄悄的進家門...

體力!? 精神!? 元氣!? 戰鬥力!? 近似值外加絕對值後= 〝 0 〞








『這一晚 我發現 沒有知心朋友.

是多麼寂寞的事 是多麼的—失落』


DJ …呆

台長: 昊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J≦ 悲 |
此分類下一篇:時_間_你_還_在_嗎?
此分類上一篇:別_哭_了。你_要_相_信_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