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2:04: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禮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咱們家ST可是準備了交換禮物活動呢
價格呢
限定在200左右

話說23號晚上
Sugizu找了我一起去敦南誠品
想在那裡挑一本書當交換的禮物
不過他老兄早已想好找一本關於瑜珈ㄉ讀書
而我
本來是對於送書興趣缺缺
所以只在那裡看看架上的新書
不過勒
當我看到一本“越便越美麗“的書
百般無聊下翻了翻
一看到它的插圖
猛一看還好
仔細一看
還真的好笑到會讓人噴飯
所以我就臨時起意買了那本當禮物
買完後就到隔壁的“和民“去和早班的同事喝茶閒聊
還拍了幾張合照

交換禮物的時間
是在24號下午三點
大夥兒齊聚在“一元堂“
在我到達前已經前後收到Kiwi和Yuko的通知
而在到場後
發現早已來了好幾位囉
而當我拿出我準備的禮物時
Kiwi將它放在桌上
並且有編號

當然人是陸續到達
到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開始抽籤對號拿禮物
其中最被噓聲的是亞伯和宏成的禮物
因為都沒包裝
一下子就知道裡面是啥
所以有不少人都不太願意抽到
甚至認為
乾脆他們倆直接換就好了...

在陸續開獎的過程中
抽到亞伯禮物的是小茹
一件用透明塑膠袋裝ㄉ小聖誕衣
當場小茹的心情就...
後來好像有換(換給沒到場ㄉ凱婷)...
但是...
真相是...
衣服裡頭其實裝著一個小禮盒
至於裝啥我沒看到
呵呵~~亞伯還真是心機重阿

當然啦
也有抽到自己禮物的人
就是Joyce
嘿~結果當然是重抽囉
而Maru
可是不惜血本編製一條好看的手鍊(還是項鍊阿?忘了...)
大家看了也挺喜歡的

而我勒
抽到宏恩的禮物
當我一抽到打開來看
咦~~怎麼看起來像個相框?
還是Swatch的哩
奇怪的是相框中還有個環狀金屬?
後來經由他的解釋
才知道是只男用戒指
還刻有一些數字
而那個盒子
是放置戒指的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呵~我喜歡
只是...
我總覺得這價錢應該不下四百
我前後問了好幾次
他堅不吐露
還說:"講到錢就傷感情了"...
真是讓我聽了無言阿...

而我的書
是由Yuko抽到的
抽到後我一直叫他要看
我還特地強調要看插圖
因為那是最有趣的部份(我覺得啦)
也是我買下那本書的主因

恩~
很有趣的交換禮物哩^^
而當晚下班後
也陸續打了一些人的電話
獻上我的平安夜祝福^^

---------------------------------------------------------------------

其實...
交換禮物本身
我自己覺得最有意思的是
抽到禮物後拆開包裝所呈現的驚喜
可惜小茹沒發現到
藏在小衣下的祕密...

台長: 夜驚蟄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