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4 00:01: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廚房油污清潔劑實測/水垢清潔劑實測/居家鍍膜DIY/地板防滑劑推薦)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過年快到了,大掃除是每年的重要任務。

【德寶塗料】的萬用潔淨組合包成為我今年的大助手。

組合中包含了各種清潔劑和防滑劑,讓清潔變得更加簡單有效率。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這套組合應有盡有,可以讓我在大掃除中事半功倍。

包含了奈米抗菌水鍍模、水垢清潔噴劑、油污清潔噴劑、以及磁磚防滑劑。

不僅能清潔廚房油汙、浴廁水垢,還能為磁磚提供防滑保護,確保家庭成員的安全。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常常為廚房的油汙和浴廁的水垢而苦惱。

無論怎麼清潔,總有一些頑固的油漬和水痕難以去除。

這不僅讓居家環境看起來不整潔,也給家人和客人帶來不好的印象。

此外,地板的滑溜也是一個我常常擔心的安全問題,

特別是在潮濕的天氣,更容易發生意外!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德寶塗料】的清潔劑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可以讓我感到安心使用。

✔️水垢清潔噴劑:快速去垢不咬手,無化學異味、環保可分解

✔️油污清潔噴劑:去除各類油汙不傷廚具,無添加磷,使用更安心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在使用油汙/水垢清潔噴劑清潔完後,再搭配使用奈米抗菌水鍍模,

等於是上了一層保護層,讓日常清潔維持更便利!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廚房油污清潔劑實測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油污清潔劑迅速瓦解了廚房的難清污漬,

而且使用過程中無刺鼻的化學異味,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我總是為了清潔家裡的廚房油汙和浴廁的頑固水垢而傷透了腦筋。

傳統的清潔劑雖然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伴隨著刺鼻的化學味。

然而,當我使用了【德寶塗料】的清潔劑後,卻有了舒適的體驗。

這些清潔劑不僅使用方便、有效,最重要的是沒有刺鼻味。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除了廚房油污外,浴廁的水垢也是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即使我每天都盡力清潔,但這些頑固的污垢總是難以完全清除。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使用【德寶塗料】的水垢清潔劑後,這個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

它能夠快速去除水垢,而且不需花費過多的力氣。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簡單的噴一噴。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水垢清潔劑實測起來,確認效果100分。

浴室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那些擾人的水垢都不見了~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鏡子也變得亮晶晶的~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奈米抗菌水鍍膜可以在表面形成一層具有抗菌、抗污、高光澤、水性和疏水性的保護層,

達到省時省力、潑水抗菌、防塵防髒、簡單快速、安全環保的目的。

效果可維持長達3-6個月,能有效抗髒污,並降低黴菌產生。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奈米抗菌水鍍膜更是為家居保養助力,簡單又有效。

搭配鍍膜使用,清潔的效果更持久,讓日常維護更輕鬆。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使用鍍膜專用布,以畫圈方式擦拭至無痕。

這款鍍膜可以有效防止水垢和污漬的形成,讓浴室保持清潔明亮。

浴室玻璃鍍膜推薦使用奈米抗菌水鍍模。

我親自嘗試了居家鍍膜DIY,雖然一開始有些忐忑,但隨著施工的進行,

我發現這個過程比想象中的更加簡單,而且效果也令人滿意。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除了過年大掃除外,日常生活中也需要特別注意地板的滑溜問題。

地板防滑劑推薦使用這套組合包中的袂滑倒磁磚防滑劑,

地板防滑劑DIY,給了我很好的解決方案。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這不僅是一個DIY的過程,更是為家人的安全保駕護航。

無需複雜的調和,只需簡單的操作,

我就成功為家中的地板增加了隱形地板防滑劑。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我一直擔心家中的地板和磁磚太滑,容易導致意外發生。

畢竟我自己也深受其害,曾經在浴室摔倒過...

但是,當我使用磁磚防滑劑後,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磁磚止滑劑推薦使用,可以提高地板的摩擦力,讓家人更加安全地行走。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德寶塗料防滑好用嗎?

浴廁防滑劑推薦這款防滑劑,不僅施工簡單,效果也非常持久,

讓我在過年期間可以放心地迎接親朋好友的到來。

【德寶塗料】萬用潔淨組合包: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讓家居重焕光

在過年之際,每個家庭都希望家中乾淨整潔,迎接新的一年。

我對德寶塗料評價不錯,用起來簡單方便,又沒有刺鼻味。

【德寶塗料】的萬用潔淨組合包正是過年大掃除必備好物,

能夠幫助你輕鬆完成各項清潔工作,讓家中煥然一新。

官網:德寶塗料

FB粉專:德寶塗料

購買網址:家米亞購物網

萬用潔淨組合包購買網址:萬用潔淨組合包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zerogode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