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9 16:22:2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

謝謝【mo試用】提供的【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


洗臉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第一步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阻擋在表面

把臉洗乾淨,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保養步驟就事半功倍啦!




以前我只在有使用彩妝產品時,我才會用卸妝產品

因為卸妝沒有細心清洗乾淨的話

反而會造成毛孔堵塞,形成更多粉刺

但是現在的空汙如此嚴重,加上我在出門前會擦防曬

所以我現在會花更多時間來細心使用卸妝產品

對我這懶惰蟲來說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發現了一項神奇好物

只需用水的美肌卸妝神器

【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




【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

首創生態奈米卸妝巾,採用最新特殊科技織法

可以很方便的使用,用溫水浸濕後擦拭臉部肌膚

就能輕鬆卸除彩妝及汙垢,並且去除老廢角質

溫和不刺激肌膚,是不是很神奇~




【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

這可不是單純只是一塊布而已喔(笑)

添加含強力共振能量波的5%太極石奈米粉末

提升肌膚表面溫度,使毛孔擴張,幫助保養品吸收

搭配穴道按摩,肌膚彈力大提升


太極石粉含有多種微量金屬礦物元素,且不含放射物質,無輻射

※經過美國化妝品原料協會CTFA認證




*短纖維毛面:

使用螺旋織面,輕擦臉部肌膚,輕鬆卸除彩妝

使皮膚更加透亮

若彩妝較厚重的人,建議搭配卸妝產品喔!


*長纖維毛面:

使用螺旋織面,以畫圓方式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雖然我知道去角質很重要,但是我還是會很懶惰

因為每次去角質對我來說都是大工程,覺得超級麻煩的~

但是用【極淨源】i-Beauty美顏巾來去角質簡直神速

沒想到去角質可以那麼簡單,輕輕鬆鬆擦個幾下就完成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亮了~

使用上非常方便的,可以溫和的去除彩妝

也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加光滑透亮

推薦給大家一起試試看~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38105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zerogodex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洗卸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PhytoPine+】/天然抗菌香皂/松針精油/清潔去角質
此分類上一篇:康倪生醫【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