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01:44:58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樂曲鎮魂

2012年03月20日   天氣陰有雨微冷

.....跟妳確定中斷聯繫已五天了!~

月老說:我跟妳前世因緣宿命我欠妳太多,這輩子來償還妳的債,但不能跟妳在一起

在這一次的輪迴中我們太早相遇,不是該屬於我們的時間,依我看我們已經輪迴了

幾年了像似有如幾千年一樣,我們在穿梭中相遇但是我們屬於那更遙遠的未來,

問: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答:可以但不是現在

問:再在一起真的很困難嗎?他還會在傷害我   答:是的

問:我們這輩子真的不能見面嗎?    答:是的

問:我還能見到她最後一面嗎?   答:可以的

這故事已經差不多畫下了結局‧

既然月老的回答已經到達了這各地步,我也只能說聽天由命了,

我內心其實很掙扎該不該這麼做,該怎麼做要不要繼續下去,

可是要繼續下去那傷痛又會發作好難受,但未來也可能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樣的女人,

確實!~我實在很不知道,她除了傷害過我以外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怎樣,這一輩子注定

就是要被她傷害的,也許上輩子是我傷害了她也不一定,這感情難講阿!~~~

但我很清楚一件事情現在真的真的無法在一起,我看似修復了心靈上的破碎

,但是內心深處的信任則是還沒被修復,經過這些日子的反覆思考我終於知道

原來被打碎的不只心、感情、精神、靈魂,連我那最重要的信任也被打碎了,

我發現我的信任最難修補,相處的過程中要是有點那麼不信任一切就甭玩了,

論情人論朋友論同事論家人,一切都是一樣的,我對妳的話從那次過後皆踩著

半信半疑的角度在觀看事情與做法,對妳說過的話我皆會反覆的思考與記錄,

我覺得這有疑慮我雖不會當下提出但我會深思,經過這麼幾次的反覆我終於了解

到了盲點,正是我所謂的反骨的想法,否定的妳說法否定妳的做法,

我其實我都預料到這些東西我也預先告知了,但你仍然沒聽進去那我也無可奈何,

我盡力了整件事情我給了妳機會,但我真的等不了那麼久熬不了那麼的久,

甚至於後來越看月透徹,這使我看到了我該走的道路所以我比直的向前走,

我很愛妳也很想念妳分開了這幾天,我的腦海中像是一個跑馬燈我們的紀錄

與過往一一浮現,我很難受但我得熬下來,真是夠了!~

台長: 夏恩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樂章安魂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提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