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1:25: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流金歲月還是成長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技的兩年歲月 我將完成滴度過二分之一
好快 時間好快的溜走
好快 時間完全不留情面的流逝
好快 時間不等做不完報告的我停留一秒
好快 所有的東西都好快的在進行著

因為學業 因為工作 因為愛情
雖然少了大學必修學分的社團學分
但是多選修了工作學分的我
也沒有因此而不忙碌

每天每天 都在這些事情上面打轉
每天每天 都為了這些學分 努力的拼命的 爬爬爬

喊累 嫌煩 說痛苦 哇哇叫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阿  要認命  對 要認命

總是這樣認命著~~

當過完二分之一的二技歲月
即將邁向另一個二分之一的開始
我又將赴台北實習了
懷念台北的一切 好期待 但是仍怕表現不好又影響自己
台北實習的一切 還未明朗 總是讓人心浮又氣躁

回頭看這一年 回首這二分之一的二技歲月
成長了不少
在各個方面  好像又蛻變出另一個小君君
究竟現在的我 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好像愈來愈複雜 好像愈來愈不可以用片面之詞就能形容
好似天真無邪 但又老練成熟

想要擁有過去的爛漫
想要掌握以往的無憂無慮
人的內心總是貪婪
想一此失一彼
人不能太貪心
否則進入大獄之門
也將無法絕地而後生~~~

台長: 水波蝕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