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1:29:3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大家上去YouTube看看~
好一個《做就對了!》

有位朋友,在我的新浪博客還幫我倒數哦!說還有17天~
哈哈是吧!感恩你的加油咯!記得每天都來為我加油打氣哦!

昨天知道林老師已經提醒我一定要在下個月10日到北京的時候給他看稿!
哇哇哇哇!壓力更大了!哈哈!

英文書名決定改為《Just do it!》
副題還在想想~

今天出去和我當年1999年認識的學生陪同他媽媽一起吃午飯!感恩!
10年了吧,孩子都已經20歲了哦!長大了,在修讀法律系!加油咯!
年輕有偉哦!想當年他出現在我的課堂是,還是小學生呢!今天已經是大學生了哦!
一個很貼心的媽媽陪同孩子一起和我聊了快2小時咯!
大家分享彼此的經歷,有得到,也有學到!
一切的都值得!一路走來,相信自己所做的,《做就對了!》

 

他們走了後,我自己有到另一家書局,和昨天一樣,又買了3本書!
這回也只有一本和寫書有關,另外兩本,應該是我的工作要用的教科書哦!

很快的,今天要見的第2個朋友,是最近上了Money & You的朋友。
其實我們相識已經有14年了吧!他是我大學的學長!
今天和學長聊的非常愉快!
哈哈!學長加油!
我也加油!

回家煮晚餐!
看American Idol,這一屆的參賽者 Adam Lambert 唱一首老歌 If I can't have you讓我很感動!與你分享!
 
 
感覺他的聲音背後的故事!
也就是我們在生命工程最註重的一環!加油!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