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8:42:2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有人寫我(在採訪稿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回,有人在採訪稿之外寫我,寫對我的感覺!不論是好壞,我都感激!我超開心!

這回,寫我的人很用心,我們在還沒認識前,他就先看了我的書,上了我的新聞台,還看完了我所有刊登的文字,我想,怎麼會有人這麼用心,和過往的採訪者比較,這年輕人實在是太棒了!他的用心感動了我!他就是我在大年初四,採訪我的記者朋友。他,他就是FABIAN。

Fabian,好年輕,才21歲,是韓江學院的畢業生,修大眾傳播。現任本土蠻大報章副刊的記者。

我一向很少會跟學員聯繫(除非有必要!),更別說只相處一小時的他。
我會和他聯繫,關鍵是我們有好多共同的生活點滴。這怎麼可能?哈哈!我是不小心上了他的新聞台,看了他的文字,很驚訝的是,他在這兩年的經歷和我曾擁有的經歷好像,比如說:我們最近都看同一部TVB電視劇《識法代言人》、擁有一樣的書《傷心咖啡店之歌》、看過一樣的電影《天邊一朵雲、藍宇、藍色大門》(較少人看過的電影)、喜歡一樣的樂隊《mayday》、喜歡台灣電影(連《咸豆漿、快樂時光、心戀》在馬來西亞較少人會留意的電影,他都知道,哈哈!我都有珍藏!)、喜歡寫電影的觀後感、看《童夢奇緣》看到哭、喜歡文字、去年有段刻骨且低調戀情……太多太多的一樣了!我在多年前也曾經贏得來回香港觀賞演唱會的配套!太像了!天呀!怎麼會?

很感激他,寫我!
很感激他,來到我的世界!
很感激他,成為我的第11弟弟!(我在亞洲不一樣的角落,我一共有3妹,11弟弟,2姐……)

圖為採訪時的照片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向日葵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back in Kuala Lumpur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的春節,我怎麼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