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15:10:10| 人氣1,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M+望穿秋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小兔開始會站之後,很愛站,就越來越會站了!

常常放上床後她一個翻身迅速爬到床欄邊,

動作熟練地抓住床欄站了起來,不過一開始還不太會坐下來,

常常手沒抓好或重心不穩就跌倒(跌在床上還好),

媽媽表情鎮定安撫一下就好,

偶爾哭一下,習慣之後也比較少哭,

呆一下就又馬上翻身爬起來,

如果大人反應大,她也會跟著反應比較大。

 

陳小兔有時半夜會醒來自己玩一玩又睡著,

會站之後,不再那麼好打發,

某天凌晨四點多,

背對著嬰兒床睡的我,聽到她醒來在玩的聲音,

想說她玩一下就會再睡了,

然後一陣悉悉蘇蘇,我隱約感到背後有一道懇切的眼光,

小心轉過身(不想驚動她),努力張開眼睛(媽媽我還想睡),

就看到黑暗中陳小兔燦爛的笑容,

她看到我醒了,興奮地墊腳,發出「唷呵!嘿!耶!」的叫聲,

啊~要是哭哭還能不理她,

看她這樣熱情歡迎我,叫我怎麼在她面前繼續裝睡咧?!

那晚就只好起來抱抱她,餵一下ㄋㄟㄋㄟ再放她繼續睡。

(心裡想著:白天要來弄個簾子放在她跟我中間... : P )

 

白天小睡時,她睡前或睡醒也會站著望向門口等人來抱,

沒人時還會發出聲音叫人,

看到我們進去看看她,她會露出迷人笑容,

如果我們走過去沒理她,她有時會生氣哭哭,

看她罰站等人的模樣,馬麻總忍不住想抱抱她啦!^____^

 

 

 

現在陳小兔會自己慢慢再坐下,不必罰站了!

只是坐或站時還是偶爾跌倒,要小心要小心吶!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1,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8M+抱大腿
此分類上一篇:8M+的點點滴滴-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