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09:17:56| 人氣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M+親密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親餵母奶,是我跟陳小兔的親密時刻,

記得懷孕時看到一本雜誌上徵選親子感人照片,

其中一張優選,是媽媽在哺乳,溫柔的眼光注視著孩子,

孩子一邊吸著奶,也一邊看著媽媽,伸手輕撫著媽媽的臉,

當時覺得,這畫面真的好幸福!

 

陳小兔小時候還無法一心二用,

喝ㄋㄟㄋㄟ就是認真喝ㄋㄟㄋㄟ,也還不會伸手,

大約3個月之後,動作才開始越來越多,

現在更大了,喝ㄋㄟㄋㄟ時都很忙,手來腳來的,

也出現了那曾經令我覺得感動的畫面,

她吸著ㄋㄟㄋㄟ,用粉嫩的小手輕撫著我的臉龐...

 

 

 

不過,瞬間停格的畫面是很美,

真實情況就讓媽媽我好氣又好笑,

陳小兔不單單「輕撫媽媽臉龐」,

她會邊喝奶邊拉我的頭髮、抓我的眼鏡、

戳我的鼻孔、摳我的嘴巴、扯我的衣領,

最沒禮貌的,是用力拉起我的內衣肩帶再放開,彈我的肩帶! >_<

(嘖!是妳爸亂教妳的喔!)

 

雖然多了點搞笑畫面,

但這依然是我最珍惜的親密時刻呀!^___^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6M+溪州花博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6M+陳小兔拉肚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