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4:23:0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親善大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h!
親善大使第二個任務=靜修女中~
聽說女生很多很漂亮~嘿嘿!可以去那裡耍帥!!
我要彈吉他耍帥~~如果那學校有鋼琴最好!!
我可以一展才華~~還有我超級無敵帥的臉^^
長的帥真的很好!!
其實當親善大使很簡單~~
只要很合善~~有禮貌~~然後臉已經超級無敵帥了!!
就表演才藝~~哈哈!!加上活潑開朗~~
yeah!
爽~
我長的帥真的很爽!!
做什麼事情~或是social超吃香~~
哈哈!!
老天爺謝謝你~
把我臉皮膚越變越好囉^^
而且我還會運動~~!!!
到時候可能會被星探抓去當明星吧!!@@
哈哈~~我一定會有很多女生追求的~~加油囉!!

Sharapova 長的天生超級無敵漂亮~~身材又超苗條~~運動又好~~
這些條件我也有~~哈哈!
yeah!
我一定可以比我在〝貼身情人〞電影上看到的那個大老板還要有錢的!!
加油~!!

台長: Mr. M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