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7:18:2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像機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把我的像機還我辣

             他肆我女兒耶;

      從上次被拔拿去借給

        他朋友的朋友的女兒的姊姊的男朋友

                拿去大陸後

         兜還沒偷渡回來辣;

      不對,肆還沒還回來辣;

           淦麻把我女兒借給別人阿

                   氣死我樂辣;

       拔拔還把那台橡機取名字

             { 小珮語,所以他肆我女兒 }

         哈哈,快把我的像機還來辣;











台長: ゞ-- 耗呆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被親辣,噁 ---☻*
此分類上一篇:[♪]° 吹直笛;逼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