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2:17: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L----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考完高中聯考謝師宴過後收到
她把折好的星星滿滿裝在玻璃瓶裡交給我
那時候我還只是個會傻笑的男孩
雖然喜歡Y很久了
但突然收到這樣的禮物
還是有點不明所以
加上她也不可能講明

那時我壓根沒想到她有可能喜歡我
(像是好逑雙物語裡的國見比呂嗎?只是青春期晚來了一點所以錯過了)
當然也錯失感動的機會

過了多年直到現在
我碰到不知如何面對的第一反應幾乎都是傻笑
像從那個年代便還沒進化完全的痕跡
我的盲腸長在我的嘴角

我依然有點不敢置信她曾經喜歡過我,這麼
那時長得胖嘟嘟,外表還容易被班上男同學調侃
(除非有巨大的惡意我才會在乎)
因為位置坐她旁邊
喜歡逗她,開她玩笑而已

玻璃瓶現在還放在老家房間的書櫃
養了許多灰塵

台長: 澤維爾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L----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