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01:22: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抽走的一年----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不確定Y有沒有喜歡過我
即使連一點點渣漬
都不肯奢想
從小學時代(或許直到現在)
我仍用那熟練的第一百零一招
傻笑
來表達我對她的心意
但我仍從許多次挫折中敗陣下來
她這樣表達無異展示了
自家圈起重重的鐵刺柵欄
然後我幾乎一年沒聯絡她

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突如其來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是我剛和F分手不久
我才從情場失意脫困
靠日夜顛倒的電腦遊戲操作獲得救贖

她突然打電話來
說要借住一晚
(我曾經隨意許諾,沒想到她當真)
但床只有一個
我真的就這麼莫名所以和她睡在同一張床板上
我可能整晚幾乎都沒睡著
我記得悶熱的夏天夜晚我得側身貼著牆壁
她才有足夠空間

到現在為止唯一有點後悔的事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連牽個小手
探詢她的呼吸節奏都刻意避免

而她卻在多年後的某天晚上告訴我
那真的沒有什麼意涵
「誰叫我曾經許諾過她,到台北可以借住你那裡」

台長: 澤維爾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樹的樹 |
此分類下一篇:被抽走的一年----F
此分類上一篇:被抽走的一年-----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