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1:51: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A----之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訥訥地問起她什麼時候有空
她說做實驗也不曉得做到幾點
哪一天比較早做完的晚上

其實我對她一直不是那麼瞭解
她真正的心事
她確實在乎的東西等等
我只知道一些皮毛的資訊
喜歡的歌手、漫畫
崇拜的已作古的「達人」
真的是我不夠仔細地去探詢嗎?
每次都是被她突如其來的發言
揪住了我
(請幫我檢查脖子上還有沒有被套緊的繩索)

她說除非我能隨摳隨到
那時我沒回答她
但那不是長久她握在手上的「公民權」?
印象中好像沒有幾次的呼喚我沒有到場
在六福皇宮的活動結束
某次死灰復燃的生日聚餐
出國前的健康檢查
更何況我現在可能比大學時代還有更多餘裕的時間
多到可以練習在椅子上站得更高一點

台長: 澤維爾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A----之11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A----之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