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28:13| 人氣62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市鎮妖人】/拾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戀舞與小寶兩人對望,很訝異。


「伏羲氏,你先回令牌去吧。」風戀舞說道,伏羲氏的意識漸漸退去。



「你...怎麼也在這裡?難道你也被放鴿子?」小寶說道,風戀舞把意識完完全全的回到自己的身體後回答。


「...是你遲到吧...我剛剛才跟丑時打了一架,還把伏羲氏逼了出來。」


「真假!?」小寶的聲音很驚訝,他的神經非常大條。


「......」風戀舞沒說話,每次小寶一說話,就會讓風戀舞無言,可謂[出言不遜]啊!


「算了,沒時間理你這個沒大腦的,丑時剛剛被我追到學校裡面來了,既然我們遇到了,就一起把他收掉吧。」


「恩。」

小寶跟在風戀舞後面,風戀舞靠著平常對學校的熟悉度以及對妖物的敏感,漸漸的向丑時真正藏匿的地方,地下停車場...


##################################


「到了。」鳳梨說道,摯羽跟在鳳梨後面,感覺上有些疲憊。


他們倆一前一後,快步走向平常的教室,然後,他們隱隱約約聽到一些腳步聲。

「誰啊。」鳳梨大叫,擺出戒備的姿勢,與摯羽有默契的向腳步聲跑去,他們跑到樓梯前,看到一人影,而那人影也正好與兩人對望。


「誰?」人影說道,緩緩走向兩人,而兩人也緩緩走向人影,月光照出了三人的面貌,兩人眼前的"他",從前並沒看過。



「你是...?」摯羽問道,兩人前方的女子似乎沒有惡意。


「我是815的,圈圈。」



「圈圈?沒聽過啦,搞不好你是妖魔變化的,誰知道。」鳳梨口氣很衝,圈圈無奈的道。


「我是都市鎮妖人。」


「狗屁,誰知道你是不是。」鳳梨沒有放過圈圈的意思。


「你是鳳梨,武器是鐵爪,必殺技是奪魂爪。」


「你....」鳳梨辭窮了,如果真是都市鎮妖人,而且還同住台北的話,記使不認識也知道對方長怎樣,拿啥武器。


摯羽像是看笑話似的,嘴角一揚,差點笑出聲。


「你知道丑時進來校園了嗎?」摯羽停止沒有意義的笑,單刀直入的問。


「知道。」


「你怎麼知道的?」鳳梨插嘴,口氣還是沒有很好。


「這件事情雖然你們掩飾的很秘密,但是只要是同行,看天空就知道出事。」


的確,天空籠罩著層層的烏雲,月亮不明顯但卻掙扎似的明亮。


「那麼,因為龍葵譯冊的擁有者被丑時帶走,所以事不宜遲,我們走吧。」


「好。」

三人跑向妖氣最重的地方,地下停車場。


##################################




「啊....」莊董呻吟,他的身體不斷的漂離地面又摔下去,他真的很痛,無法言語的痛。


「搞什麼東西!!快把龍葵譯冊拿出來!!」丑時像是用盡辦法寫數學卻解不出來的小孩,無理取鬧也沒意義的對莊董大吼大叫。


莊董在也忍不住憤怒與痛的感覺,他強烈的意識讓他開口說話。


「你..他..媽..休..想...拿..到...」



「混帳!!!!!!」丑時打斷莊董,釘子用力的朝稻草人一釘,莊董向在陸地上的魚似的突然跳了一下。


「把..我..打...死...我..也..拿...不..出..來...死...BITCH...」


「啊----------!!!!!!!!」丑時大叫,他陷入瘋狂狀態,變態.瘋狂與邪惡的極至完完全全被丑時展露無遺。



「出來!出來!出來----!!!」丑時已經失去了一個妖物該有的智慧與情緒控制,他拿著釘子就朝莊董刺去,莊董無法反抗,釘子就這麼進入了莊董體內。


「啊---------!!!!!!」換莊董尖叫,他幾乎痛昏。


莊董在昏迷的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比了丑時一個中指。


##################################




「謝啦,阿刁。」蔡頭從阿刁跳下,站在操場正中央,小曜對阿刁使了個柔和的眼色,然後阿刁就飛上天,消失了。



「這.....!!」小耀很驚訝,濃烈的妖氣把操場的草都弄得枯了。


「快走!」蔡頭憑著直覺跑向地下室,小耀緊追在後。



兩人跑的很快,然後,他們在地下室前方停下了。


「好濃.....!!」小耀嗚住了嘴巴,這妖氣讓他想吐。


「丑時就在裡面了。」菜頭面有難色,看就知道是對妖氣的反感。



他們正躊躇是否要憑兩人之力衝進去背水一戰時,混亂的腳步聲讓他們震驚。


「!!!!」兩人驚訝,鳳梨.摯羽.一位不知名的女子.風戀舞.小寶,他們全部都到了。

「他是....」除了摯羽跟鳳梨外,大家都指著不知名女子,也就是圈圈,疑惑的問道。


「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反正他也是鎮妖人,是一個戰力。」摯羽說道,大家點了點頭。

「哈哈哈哈......」地下室傳出令人不悅的聲音。


「丑時!!!!」大家驚呼,反正人多,大家一齊衝了進去。


地下室一片漆黑,小曜向下一望,血跡斑斑的地板令他很緊張。


「嘿嘿嘿....」又是丑時的聲音。


「分開找人,快!」菜頭大叫,眾人分開。








「滴....滴...滴....」水的聲音讓人害怕。


「媽的。」風戀舞為壯膽說了一句髒話,轉頭一望,丑時得臉離他的臉不到一公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風戀舞後退,跌了一交。


「廢物,在不來我就把他得心臟在吃掉喔,禧禧。」丑時的聲音,剛剛的臉是幻覺,被丑時擺了一道。


「伏羲氏!出來!」風戀舞大怒,伏羲氏的意識慢慢佔據了身體,清新的聖氣圍住了身體。


「找到了!!!!!」摯羽在地下室大叫。







待續........














##################################




後記:



真的是太多= =


我只好分上下


又因為太刺ㄐ   害我不想打預告哈哈哈



期待吧   各位((熊熊烈火燃燒



據說我會拿這篇去參加小說比賽喔XDDD


不知道會不會得獎


祝福我吧



下次見啦~





                              風戀舞。

台長: 玄風
人氣(62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都市鎮妖人】/完。 |
此分類下一篇:【都市鎮妖人】/拾 (下) (全修)
此分類上一篇:【都市鎮妖人】/玖(已修)

筱棠
莊董昏迷前對丑時比了個中指...害我爆笑...
2008-09-30 18:01:38
版主回應
哈哈


給你個報點


對你不錯拔XDD
2008-10-04 18:45:36
聽說我是圈小姐
.......
我無言了喇- -
為什麼感覺我的出現好白痴!!!!!
竟然直接說
「我是815的圈圈」
好白痴好白痴 = =\\
2008-10-03 22:01: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才叫屌啊


不然要說:小女敝姓圈 名圈 合起來叫圈圈


這樣嗎XDDD?


哈哈哈哈哈
2008-10-04 18:47:03
Sekai
我同意圈小姐的看法,
「我是815的,圈圈。」

這句真是笑倒我了  xDDDD
2008-10-03 22:43:4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是哪位= =?
2008-10-04 18:47:34
雞蛋.
圈圈..
在我知道她是誰的當下...
我笑了5分鐘xDD
2008-10-03 22:51: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笑很久說XDDD
2008-10-04 18:47:56
SacriLey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2008-10-04 15:18:31
嵩悅
以後我會用這個暱稱留言= =
我不要當壓軸啦
很突兀的fu

要用這篇去比賽!?
是真的還是據說阿
是真的的話...
就加油吧^^
2008-10-04 19:24:31
是真的很刺激!
2009-07-15 15:19:09
版主回應
真的感謝你的評價XDDD
2009-07-15 16:1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