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4:55:59|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市鎮妖人】/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白的絨毛﹑藍藍的眼,窈窕的身軀配上長長的尾巴。









日形鬼。


日形鬼是一隻貓。


那是貓的名字,不是鬼。




「日形鬼~!」風戀舞輕聲的叫道,有如鬼魅般的身影從風戀舞眼前一晃而過。



風戀舞往黑影的方向一看,日形鬼,就站在牆上。



「日形鬼,下來!」

日形鬼很聽話的﹑輕巧的從牆上跳了下來。


「來!」

風戀舞就地而坐,而日形鬼自動坐在他的寶座--風戀舞的大腿上。


風戀舞溫柔的摸著日形鬼的頭。


「你知道我剛剛遇到誰嗎?」風戀舞對著日形鬼說道,日形鬼猛然晃晃身子,像在說:不知道。


「我剛剛啊,在地下道遇到算命師!夠扯吧?這年頭居然還有人在地下道當算命幫人算命。」

日形鬼沒有回應,風戀舞繼續說著。

「他還說我印堂發黑,但我不相信,後來他又看我的手,竟然算的出我是鎮妖人!害我對他印堂發黑的說法有些相信...」

日形鬼搖了一下尾巴。


「呵呵,好笑吧?不說這個了,我要九年級了,會合班,聽說是跟9515合,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們全班都是鎮妖人,一定會嚇死,哈哈哈....」風戀舞大笑,猛然覺得一陣身心暢快,抓了抓日形鬼的頭。


「恩,跟你說話果然有效果,雖然每次都說不到幾句話,哈哈。」風戀舞起身,日形鬼從大腿上跳了下來。


「掰掰。」風戀舞說道。

日形鬼突然眼睛直瞪前方,尾巴直搖,還發出怪聲,看似迥異。

「怎麼了嗎?」風戀舞望向日形鬼看的方向,他呆了。









一個女人,手上拿稻草人,頭上戴著三支蠟燭,身著白衣,腰肩還綁著一條葫蘆。










莊董剛剛給他看過的葫蘆。


但風戀舞沒看到。


「丑時之人!?日本的妖物怎麼跑到台灣來了?」





日形鬼漸漸後退,風戀舞也是,丑時之人雌牙列嘴的笑了。





「今晚的詛咒,已經夠了,哈哈哈哈哈........」


丑時之人的奸笑,使人不舒服。

風戀舞想收他,可是他跑走了。


「幹,真該死!!」風戀舞大叫。







台北,丑時之人,9527,莊董,風戀舞。





一場無與倫比的詛咒風暴,





即將來臨......






台長: 玄風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都市鎮妖人】/完。 |
此分類下一篇:【都市鎮妖人】/肆
此分類上一篇:【都市鎮妖人】/貳

筱棠
真好看.
2008-08-29 07:43:41
版主回應
狐尾事務所也很好看
2008-08-29 12:2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