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18:34:1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臥龍吟online】【免費載點+快速登入】重視武將訓練~玩家必看!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臥龍吟online】【免費載點+快速登入】重視武將訓練~玩家必看!

臥龍吟online》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將帶你回到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此款綠色網頁遊戲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既無商城道具,也無寶石合成,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稱霸。一騎當千的歷史名將,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種,屬性隨機的神兵利器,都將是你爭霸《臥龍吟online》天下的製勝籌碼。

臥龍吟》免費註冊 <請點我>
臥龍吟》儲值入口 <請點我>
臥龍吟
》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重視訓練武將:
武將只有通過訓練才能提升等級,因此您進入遊戲之後要立即組織武將操練起來,持續獲取經驗。
武將的等級也將是拿起高級武器的關鍵。


完成主線任務:
主線任務獎勵豐厚,對您的初期發展非常重要。
一定要定期查看任務介面,領取任務獎勵,接受新任務。


不能忽視民居:
初期城池中需要升級的建築很多,但一定不要忽視民居。
民居的等級決定了您能徵收到的銀幣,非常重要。


切忌單打獨鬥:
在征戰場景中,紅色的主將部隊在被擊敗之後可以進行招募。
招募合適的武將作為您的幫手非常重要,切忌孤軍奮戰。

=>10秒快速登入《臥龍吟online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