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13:01:5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遊戲排行榜【臥龍吟onlune- 界橋之戰】【免費註冊+快速登入】

臥龍吟online》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將帶你回到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此款綠色網頁遊戲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既無商城道具,也無寶石合成,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稱霸。一騎當千的歷史名將,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種,屬性隨機的神兵利器,都將是你爭霸《臥龍吟online》天下的製勝籌碼。

臥龍吟》免費註冊 <請點我>
臥龍吟》儲值入口 <請點我>
臥龍吟》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界橋之戰



公孫瓚勢力-界橋之戰臥龍吟第8個副本地圖,在這幅地圖上有臥龍吟第3個神秘隱藏副本易京城樓。
副本地圖出現的主將部隊和精英部隊有:

主將部隊:田楷、嚴綱、關靖、公孫淵、公孫瓚
精英部隊:田豫、單經、鄒丹、公孫范、王門、公孫度、賈范

裝備掉落:
天雷戟(王門)、錦玉保甲(賈范)



隱藏地圖:易京城樓


易京城樓
位於公孫瓚勢力-界橋之戰地圖。
公孫度(Lv60)掉落:鎮疆鞭(一般);
公孫瓚(Lv60) 掉落:封疆鎧(一般)。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