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14:06:0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遮天online【遮天網頁遊戲攻略- 聖地陣營】遮天online玩家必看!!!!!!

神魔遮天,遮天官方,遮天 卡提諾,遮天 伊莉,遮天online,神摩遮天登入,遮天小說,神魔遮天官方,遮天網頁遊戲,遮天 微風

遮天online》是一款以現今熱門網路小說《遮天online》改編的同名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中以環環相扣的劇情發展為引線,不論是小說中九龍拉棺的壯闊還是大雷音寺的宏偉,透過最新圖形運算技術真實表現在玩家面前。配合絢麗的職業特色技能,有趣的靈寵養成系統,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探險、押鏢、跑商、戰場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完全再現了小說中探險,英雄橫空出世的史詩場面。詩意的情節,創新的特色,傳承原汁原味《遮天online》仙俠玄幻的精髓,譜寫一曲英雄輩出的遊戲新世界,群英薈萃,碰撞出傳奇歷史新故事。

遮天》免費註冊 <請點我>
遮天
》儲值入口 <請點我>
遮天
》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聖地是遊戲中即對立又合作的三種陣營。
玩家 15 級後可以選擇聖地,共有開陽、玉衡、天權三個聖地

一、聖地公告



二、聖地概況



三、聖地職位


四、職位權力
1、每日官職俸祿
聖主:50000
三權:30000
九宮:20000

2、許可權
聖主:
a、禁言:禁言本陣營玩家 1 小時(每天只能對同一玩家使用一次,最多 5 個人)
b、流放:放逐到流放地,每天只能使用 1 次
c、任命職位:主公任命官員
d、赦免:每天只能對同一玩家使用一次,最多 2 個人,善惡值清 0
e、召喚:聖主專屬功能,每天能夠免費使用一次
f、專屬稱號
g、修改國運時間
h、職位福利
太上長老:任命官員(主公除外);修改國運時間;官職俸祿;專屬稱號
聖子:流放;修改國運時間;官職俸祿、專屬稱號
聖女:禁言;修改國運時間;官職俸祿、專屬稱號
九宮:官職俸祿、專屬稱號

遮天》免費註冊 <請點我>
遮天
》儲值入口 <請點我>
遮天
》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