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0:45:5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雄遠征online台灣【最新活動】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官方,英雄遠征online,英雄遠征官方網,英雄遠征efunfun,英雄遠征密技,英雄遠征外掛,英雄遠征台灣,英雄遠征攻略,英雄遠征巴哈,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

英雄遠征online》是一款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的遊戲,集策略、冒險、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遊戲畫面精美,極具時代感,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使用者較容易上手。技能超炫、PK超爽、熱血攻城、神秘副本等讓《英雄遠征online》玩家充份體驗秦、楚、漢時期的亂世震撼。

 

英雄遠征》免費載點 <請點我>
英雄遠征》儲值入口 <請點我>
英雄遠征》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那一年,我們還是年紀小小,有著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願望,而隨著歲月的流逝,不少願望也隨之而去,與此同時,也重新對某些事物充滿了憧憬。現在,英雄遠征為你提供一個許願平臺,一起來說出您的願望。


活動時間:8月27-29日


活動範圍:全部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各位玩家可以到英雄遠征的粉絲頁或者活動區許願,可以是對遊戲的展望、修改建議,也可以是對朋友的祝福、對愛人的表白,一切皆可。參與許願即可獲得豐厚獎勵,另外,我們會挑選其中若干個我們能夠助其實現的願望,讓您夢想成真。

 
活動格式:
伺服器:
角色名:
許願內容:

 
活動獎勵:
參與有獎:幸運大轉盤X5、強化幸運符X5、中級百鍊鋼X3
願望成真:助你實現願望


活動備註:
1、活動期間每位玩家每個facebook帳號只能參與一次活動,重複參與視為無效。
2、此活動為本公司舉辦,與FACEBOOK沒有任何關聯。
3、所有虛寶皆為綁定物品,不可以進行交易。
4、獎品將在活動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以郵件的形式發放到玩家的郵箱。
5、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英雄遠征》免費載點 <請點我>
英雄遠征》儲值入口 <請點我>
英雄遠征》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