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8:43:2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沒有出ㄑ玩

好無聊ㄉ一天

雖然在家很無聊xd

本來爸爸沒上班要開車載我們出ㄑ玩

結果爸爸要上班

最後我們母親節只好在家裡顧家辣

我今天11點起床~~~起床不知道幹麻就玩電腦

玩電腦玩到3點多就睡覺ZzZzZzZz

因為今天我知道爸爸不在家很無聊睡晚一點在起床

起床也不知道幹麻><

到ㄌ5點我被挖起床

因為我舅舅下午買蛋糕拜我外婆

外婆前一陣子才過世ˇˇ

外公過年前就過世ㄌˇˇ

我們好悲慘都沒有外公外婆ㄌ

但是ㄊ們可以在天上看我們有沒有乖乖讀書

今天雖然是母親節ˇ˙ˇ

但是今天很無聊

到ㄌ下午舅舅拿蛋糕來給我們吃

好久沒吃蛋糕

好好吃唷ˇˇ

但是我還是祝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禮拜五就給媽咪禮物ㄌ

呵呵ˇ 沒想到今年母親節我給媽咪特別ㄉ東西

不想告訴ㄋ們給啥咪辣

這是秘密ˇˇ

雖然今天很無聊ㄉ一天陪ㄌ媽咪過母親節

但是我還是要祝全天下ㄉ母親 母親節快樂


不知道要說啥咪

反正今天過ㄉ不是很好





台長: ↙﹋ㄚ英&寶貝﹋↗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