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9:41: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咖.CS.瘋狂阿給.將軍.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應猩猩的邀請 所以去了網咖
到的時候只有我和喔璞和林瀚

由於人太少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跟智班(我已經不在"餵狗"了 但還是這樣稱呼比較好吧)的玩起來啦

開打之後
發現自己在網咖的技術只可以用兩個字出來形容
"搞笑..."
我好像真的是去那裡搞笑的ㄟ...
一開始沒多久就被槍殺
有夠好笑
再加上他們不准玩芭樂
所以我就束手無策啦~

玩著玩著...猩猩到啦
奇怪..笨鈞怎麼沒有跟他一起來勒

......那個笨蛋該不會睡過頭了吧

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 但我只希望他今天要來阿~
多看到他一眼是一眼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在同一個學校啦...

跟猩猩玩的過程中...由於他加入敵方 所以我死的更快了
他們那隊一開始都是不會很積極 頂多突然從牆邊冒出來把你給弊了

可是猩猩一加入就不一樣了
他們會主動衝過來 一開始實行時 速度快到我們來不及反應
心想..他怎麼會這麼快+大膽阿

主動跑到敵方那邊去老實說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勇敢.很好 但你要會看時機阿

敵方沒死半個人你衝什麼衝阿 想自殺說一聲我會幫你啦= =
他們那一隊就這樣衝了好幾次 逼的我們一些狙擊的要後退
(不要懷疑.我也是狙擊的)
(謎之聲:是嗎..你到底狙了多少人阿...)

不過後來由於我們這邊是警察 狙擊通常都買46
可是46又很貴阿 沒錢買那時候要怎麼辦勒
只有我跟白痴璞 大喊著一聲 "小槍萬歲!!!" 便拿著小槍衝出去了
還真的有時候可以用小槍殺人勒 不過要看運氣

更扯的是
到了後來 由於有錢了可是又想說我狙擊打不準阿 那怎麼辦勒...
於是做了一件很欠打的事
買了51+82之後 用蹲的蹲在白牆後面開始用51狂掃...
掃到最後 要開始換子彈了 聽到了旁邊的林瀚跟我說
"快阿 繼續掃阿 他只剩12滴了!"
........12滴
裝好彈夾之後 繼續狂掃
沒兩下就贏了
他們(敵隊)還很懷疑我到底是從哪一個地方射過去的...
不過第二次可就沒有那麼好運啦
蹲在牆後開始狂掃
掃沒兩下開始被他們貫牆貫到了 痛個半死...

接著笨鈞也來了 跟他打了招呼之後 便跟喔璞玩瘋狂阿給殺時間去了

玩到後來...笨鈞那傢伙也不知道是不是玩CS玩膩了 跑了過來
第一句話就是

"天阿 xxx你怎麼又死啦..." 么壽 這句話他上次也對我說過了
然後便"很順手"的把我的鍵盤給搶了過去
便開始跟喔璞展開一場爆笑的決鬥...

跑到他的電腦那裡去看看 原來是在下載將軍阿..
猩猩便問我要不要跟他玩 我第一時間說"不要"

拜託 我只玩過紅二耶 怎麼會玩將軍阿
可是後來還是玩了
在打玩家名子的時候 某某笨鈞看到我的名子立刻打那殘XXX(X=自行想像)
$#@%^&*(....!!!
開打的時候 我跟猩猩一隊
我嫩的很勒 一個一個開始建 也不知道怎麼生產部隊
一開始一度被笨軍的直昇機轟炸到快要亡國
他只是單單很多台直昇機就可以把我炸的超慘...
因為我壓根沒有建愛國者阿阿阿...
到了後來是猩猩來解危!謝謝他阿~!
不過臭笨鈞真的很...棘手(就某一方面也算聰明)
我一建粒子砲 不是停電就是他來轟炸
到了後來猛建愛國者 他才比較沒有過來狂轟爛炸一番
接著都是猩猩在打 我只不過會派8輛飛機去炸而已
主要都是依賴將軍的技能啦

幾分鐘我就可以使用直昇機+空降傘兵
直昇機繞圈原地轟炸+地毯式轟炸+A1飛彈攻擊+間諜衛星+偵察機...
後來終於用到粒子砲 可是炸錯目標了
我炸指揮中心 結果炸掉他半條血就沒火力了
猩猩是採用大量三級坦克 簡直就是木馬屠城重現了嘛
一個人單槍匹馬指揮作戰部隊前進 我頂多用間諜衛星幫他探查敵方基地而已
在猩猩勢破如竹的攻勢之下
我聽到網咖撥出一首我聽過 但我不知道叫什麼歌名的歌
不自覺地跟著哼了起來
印象中聽到最清楚的只有

"愛 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這句歌詞而已

接著玩完了兩場之後 跟笨鈞+喔璞加起來打猩猩一個人
遊戲開始之後一會兒...我終於設置了雷達
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猩猩怎麼在我的下方阿?! 已經看到他了說
我派去的採礦車竟然跟我搶礦?!好樣的你...
以牙還牙 趕快派推土機去建戰車工廠...嘿嘿
派坦克幹死你的採礦車啦!!!!= =

沒想到 這樣反而引起猩猩更大的反感
不久之後 他馬上派為數更多的坦克回來"孝敬"我 基地瞬間一片火海...
畫面上同步顯示.."只剩下五分鐘!!!"

在這時卻也注意到 螢幕的右上角...
核彈
粒子砲
粒子砲
...........?!

他們倆個什麼時候建了那麼多的超級武器阿?!!
反觀我...什麼都沒有= ="
正派推土機逃往他們基地的途中 啪的一聲 時間到了

......回家吧

台長: 那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