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1:25:3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 范曉萱
作詞:袁惟仁 / 作曲:袁惟仁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煙味 沒有是非
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 Guitar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不想聽 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點掉我臉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 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電話 沒有災害
沒有那麼多的電台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沖了馬桶看著水流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有時候我也幻想自己消失了~~ 大家看不到我
可以做自己的事,不會被人打擾
不會有煩人的事,就我一個人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享受著孤僻
聽著這一首歌,好有感覺
你看得到我在哪裡嗎?

台長: 琪怪的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