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1:04:1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4 運命的中午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4 蔡媽媽生日 去王子麵點王子麵吃

為了慶祝蔡媽媽生日,大夥12人一起吃飯,許久未見的大場面,難得一見...不知是誰說"想當初一年級時,大家也都是一起去吃飯,每天中午還要投票,選擇吃飯地點"

於是有一個會被下降頭(婷婷會喔)的遊戲產生了~~""命運的午餐約會",大家抽籤~想一個吃飯的地點...往北到高雄,往南到墾丁,選一個地點吃飯...抽中哪個...就得去吃~~ 哈哈~ 好像有點像野蠻遊戲耶~~





以下是menu....
台糖火鍋(饅頭的提議,也是這次的籤王)
(正)岡山羊肉爐(阿詠跟我想的,是正的喔)
高登e215室,叫便當(曾尤金想的餿主意)
買蚵仔麵線來我家吃(曾氏夫妻想的...@@")
來義烤肉(我想的,這主意超好超棒的)
旗津吃海產(夢菁想的...)
東港蚵仔煎(阿詠想的...)
市區拉麵九州的喔(誰想的呀??)
xx紅葉日式料理(小紋愛的喔)
高樹麵店&高樹羊肉(蝦米哇勾呀,只有阿玉知道)
三地門路邊吃泡麵(婷婷想的,挺秋的)
高雄麥當勞(笑ㄟ...阿花想的)

結果好死不死抽到還滿近的台糖火鍋,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大家都太保守了拉~~ 沒機會發瘋,下次我就來寫個墾丁吃炸鮮奶好了....嘿嘿
 
希望不會被婷婷下蠱....
對了~~ 饅頭的提議中標...所以她要當車頭,插個旗子...上面寫台糖吃火鍋...
好吧~~ 反正也沒吃過~~ 我願意拉~~ 誰叫這是命運的安排...

台長: 琪怪的女生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