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6:09:34| 人氣1,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 lucky guy 九月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說要吃老王嗎?



是...牛肉麵+豆乾 我是吃了..

只是太久沒吃 飢渴難耐

加上手邊也沒有胃鏡設備

意識到要拍照的當下

一切已經太遲啦....

晚餐 意外的從牛魔王變成美式早餐

希望板手這幾個月還能來台北一起吃牛魔王

 

今天板手就這樣帶我在師大夜市兜圈子

不停的繞呀繞 聊呀聊 繞呀繞

間或點綴兩杯嚇死人始料未及之

超大杯"會上癮"綠茶佐迷幻藥

這是一種放了一小時照樣冰涼

酌一口一輩子無法自拔的迷樣綠茶

踏進師大商圈便不自覺雙手發抖

雙腿發軟 臉頰凹陷 兩眼失焦

口中無意識複頌著"綠茶...會上癮綠茶...茶..."

老闆說"25塊 大杯的哦 要不要買大杯?"

我當然一口答應呀

但天曉得大杯是1000cc呀!!

不過實際上我喝完還拿板手的喝

水牛幻衝又現身了

這奇幻綠茶實實在在的像廣告一樣

一口下肚"涼快到底"

會以為自己在喜馬拉雅山攻頂 要插旗子了

 

人都說 好朋友 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所以 我也不知道 板手算不算好朋友

每次見面就像比賽一樣講不停= ="

然後他還是那樣"精簡"的隨身物

以及永遠不會長長的頭髮與指甲= ="

外加比我小朋友臉的小朋友臉

搭上更勝於我的離子燙直髮

到底 怎麼辦到的呀!!!!!

時而隨意坐在公園聊天

時而佇立於十字路口正中央專注討論要吃什麼

(隔了好一陣子 這習慣還是沒改= =")

呀 很輕鬆 他總是逕自委屈的讓我很輕鬆

(好吧 是我讓他委屈的)

(但我真不是故意要讓他感到無助 請相信我吧)

 另外 我還得到了



樂高版Woody鑰匙圈 還有神秘DVD

毆耶!! I'm a lucky guy !!(請用dol+i的口音)

謝啦!!

zzzzzzzzzzzzzzzzzzz攏長後的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

10/10以前 當代藝術館 有展暴風雪遊戲的設計藝術哦

左起:小玉 小謝 安東尼奧毆陽 幻衝

所以畫面為什麼紅成這樣?

因為那是"暗黑"的場景呀!!

走道上掛了骷顱頭



讓人忍不住想要去碰一下

看會不會掉錢下來......

門票是遊戲武器造型手鐶哦

(我沒認出來 但是權威級的家兄似乎一眼就看出來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武器是連枷呀!!哥哥!!)

展場以最近出的星海展物最多

暗黑是新角色比較多

魔獸世界幾乎介紹了每個角色

當然以上都有設定稿展品

在樓梯轉角處還有這令人反射性觸摸的



嗯...沒有反應

果然是真實世界..

另外 一樓陳列了一些網友的KUSO作品



像這樣 可愛的德魯伊樹人

無論是遊戲玩家或是對遊戲藝術 角色場景設置有興趣

都適合去逛逛哦

暴風雪出品的遊戲 除了遊戲機制完善 遊戲張力強大外

美術風格也是堪稱一絕 

別錯過囉~

 

>>展覽資訊<<

台北當代藝術館 【大玩.特玩 – 遊戲美學】

展覽內容都是暴風雪公司的遊戲(就那三個)

展期 2010/8/20 - 2010/10/10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30停止售票

票價 : 50元

場內可以拍照哦~

因為很值得去走走 我就不多放展品照片啦

(雖然我拍很多張XD)

 

那天 得知....神人小謝

現在就職於..."sofa studio"

最近負責的案子是...MUMU HUG...

那個藍色 長得很像 卡麥隆狄亞(Cameron Michelle Diaz)

疑似海豚的半人半獸 就是主角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隻小海龜 好可愛

不過提到這個是因為...我以前心中的神人小謝

他是做這種角色的呀



圖片原址 >>輕輕地觸碰我<<

(他網誌裡都有製作過程 還有分享教學)

(而且還是雙語網誌 是CG知識plus的好地方哦)

然後那天聽他聊到近況

讓我最近想起小謝...腦海就會出現小海龜那個

大又無辜的雙眼呀!!

神人小謝...漸漸變成 "可人兒小謝"了...

祝福他新工作順利!!

 

安東尼奧毆陽 本月八號 已經到日本去打工旅行了

希望他得到很多美好寶貴的經驗

也祝福他發現新的目標!!

那天 安東尼奧毆陽 送我一個小禮物



他很貼心哦

他說我以前跟他提過

"怎麼沒有直接用單手指控制的DS觸控筆"

所以之前去日本 他看到這個"觸控筆指套"

(我不知道真正的產品名稱呀)

就買給我啦!! 謝啦XD

另外 那天 他帶了一個炫麗燦爛的隨身包

因為太可愛 以致於幻衝毫不掩飾的

下了一個髒話 並大大稱讚一番

於是...他就將隨身包送給我了...

我最近出門 為了愛現 都有帶出去XD



就是那個北一女小書包XD

懸掛在褲子上 會覺得自己很帥哦XD

自我感覺良好度 87 UP

粉紅色的軟質武器頭 就是【大玩.特玩 – 遊戲美學】門票

可以掛在手腕上

 

OK 寫了很多

最後 再一次祝福安東尼奧毆陽

在日本一切順利

不要輸在起跑點

也不能輸給蝸牛哦~



可惜安東尼奧毆陽還沒把那天照片給我

那天小謝跟我們一起KUSO

騎在兔子身上拍照耶~


 

台長: 陳幻衝
人氣(1,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美追佈道-把握當下
此分類上一篇:誰的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