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04:47:15|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怠惰的肥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懶散= ="

(這是五年多前買的鞋子 由於最近兩雙愛鞋同時崩壞)

(所以終於輪到穿它了 當初因為逛網拍看到價格就下標了)

(鞋子才540就入手 其實這不是我的鞋型)

(可是看到牌子鬼迷心竅 原諒我將這視為人之常情)

 

(如果覺得歌很難聽 一定是因為這是偶像團體)

(但我聽著很順 畢竟搭上了日劇)

(劇情好的劇 總是能讓主題曲變好聽)

(上一篇的歌是插曲)

 

問題都出在我對"整理"總存在著厭惡感...

簡言之就是懶

明明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一家人虎視眈眈要重整我的房間

我有一種租約到期要清空房間的壓力= ="

其實家父家母常常說拿個文憑回來混個大學講師算不錯了

也告誡我不要說"去了美國再也不回來"

但是為什麼老說要把我房間的東西都丟掉= ="

這樣搞我只好把東西都搬到木子李家裡去了說

(當然我還是很無禮的並沒有徵求他的意見)

 

呀!!我真是福分飽滿

人生的路上到底有誰能像我碰到這麼多總是為我想的朋友s

 

年輕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單純的夢想

就是上時代雜誌封面 給各媒體訪問

當我看不見前途的時候 甚至想要犯個國際刑案來上雜誌= ="

很明白的...就很想紅...

直到我的貴人之一 打醒我 要我正視自己真正的理想

在2003的那一年 投入動畫的世界 有了新的目標

也有了全新的勇氣(對這社會來說 可稱為偏頗的勇氣 )

2006年末 目標一路修正變成皮克斯動畫師

為此 度過了奇妙的四個年頭

期間碰到的難處與辛苦 只要回頭看我的網誌

就能明顯的從滿滿地抱怨文中看見

而那都只是冰山一角

 

事實上 能承受這些而不改志向 是因為朋友

我知道很多人 面對我這純真的臉龐(對!是純真!!)

不忍心告訴我心裡話 會心疼把我拉回現實後我要面對的打擊

也知道有一些人 無論事實如何 就是支持我的決定

這一兩年 我常常在感謝誰

是當我開始逆著家庭社會的價值觀而行時

才發現的溫暖

當我滿心怨恨的時候 就是有人會願意聽我抱怨

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就是有人會給我鼓勵

而更幸運的是 當我停留的時候 會有人督促我

這一切 都發生在我開始走上計畫的路途

那很辛苦 但會得到更多

留學只是計畫的第一步 雖然我花了四年才要開始第一步

我用儘了各種方法 無論步術是不是下三爛

(知道內幕的朋友 請不要公開談論 謝謝哦)

傷害了一些感情 失去了很多原本可以得到的

路越走 我越想成功

過去 想上雜誌 只是半玩笑的夢(但想紅是真實的)

我沒有想要什麼成就 我不想當老闆 我沒有要當導演

我只想當皮克斯的螺絲釘 一個小小動畫師

現在 我想有點小成就 至少讓媒體訪問我

然後我要唱名這些幫助過我陪伴過我的人

這名單很長 但是那同姓氏的兩個朋友

我一定會最先大聲說出你們姓名!!

哎呀...內容走篇了還滔滔不絕....= ="

 

其實從轉行到現在六年

開心的回憶很多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

網誌通常是失戀 受氣比較容易有寫的衝動XD

就像是小嗡嗡一歲八個月之後

就沒有持續長大一樣(網誌就一直一歲八個月呀)

(我打電話過去他都已經很會講話了耶)

(下次看到照片 大概已經18歲了吧 我想..)

(我沒有催促的意思呀 只是痴心等待而已啦)

 

不過我其實這篇是想寫我的懶散日記

但又不好意思說這星期連看了兩部日劇...

因為突然很想看森山未來的演技就拿出水男孩了...

又因為讚嘆SPEC的角色個性設定

所以就從第一集再看一輪

SPEC很好看 現在出到第六集的樣子

全名是

繼續2-SPEC-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事件簿

非常推薦(讚)

既然都推了 順便推 "打工仔買房記"(讚)

最近真的要開始整理了

也許因為逃避會常常寫網誌

接下來幾篇真的要介紹日劇啦~~

 

就這樣  至此 都還沒寫到稍早衝動新增文章的點

由於篇幅過長

木子李請至下篇觀看 謝謝

 



 

台長: 陳幻衝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寫好了(木子李入內)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的霹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