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35:3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眼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日和石童家長在碧潭撿石的時候,

不經意的聊起之前唱 KTV 的事兒,想不到

石童家長意氣風發興致勃勃的說:

這個...找我,我喜歡。

誰不曾有著美好的過往? 買醉人生的快活

於今日思之,已然是明日黃花遙不可及了..

不是沒意願,而是...無酒的人生產生不了

那瀟灑豪放的動力呀!

其實,偶爾小酌唱個歌: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請你不必同情我...酒若入喉..痛入心肝...

.................只有燒酒了解我

有時候在醉眼朦朧之際也是一種享受。

人說..酒醉心頭定

此時,也許是心境調適最佳時刻

是否如此? 唯有捫心自問了.....


另類賞石 : 狗的圖騰 尺寸約9公分

拍攝於 碧潭石場

台長: 石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