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7:33:0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戀 { 1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整個人趴在床上,看著哥送我的白色手機,左看右看,越看越喜歡。
可是買了這麼貴的手機我又不常用到,未免太浪費了一點。

沒辦法,以前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手機用。

之前環境不允我有…


我望著手機出神。

哥現在在做什麼呢?

他現在在忙嗎?

是什麼原因讓他平常都要住外面呢?

他不住家裡的時候又是住在哪?


儘管腦海有數不清的疑問,但我卻連一個問題都不敢親自去問他。

難道爸都不過問嗎?

對於這樣的兒子…


今天小娟的態度也讓人感到很懷疑,她那樣子好像知道什麼事似的,看她那麼守口如瓶,感覺上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對勁,沒想到自己竟然漸漸在意起那個人…

也是因為他是我哥吧。就因為他是我哥,所以至少也會有一點…擔心他吧。

我這麼想。


* * *


久違的學姊們!

一點都沒有懷念的感覺。

她們反而還露出殺氣騰騰的樣子。


沒錯,那些人又跑來找我了,還是原班人馬,一個都沒缺席。


只能怪自己倒楣了,沒想到去上個廁所也會碰到她們,就這樣又被她們拉出來。

看樣子老天似乎不肯給我好日子過。

也不知道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她們似乎不敢再把我帶到後校舍那邊去了,也怕哥會在那邊吧。

結果,她們竟然把我帶到理化教室去,手法真是越來越高明了,不會全都是從漫畫裡學出來的吧?

她們十分不客氣的把我推進去,再把門鎖起來。

我的心已經開始感到有點毛毛的,但我的自尊心不允我畏懼她們,她們還是一樣,盯了我好久,然後才是那 ”女老大”開始做第一發言人。

我記得…聽小娟說她好像叫…林秀茗吧。


「妳跟耀哲是什麼關係?」沒想到她馬上就劈頭問了我這個問題。

「什麼什麼關係?」我面無表情。

「我問妳,妳跟耀哲到底是什麼關係?妳最好給我說清楚!」那學姊臉開始漲紅了。

「我想我沒有義務告訴妳吧?」對這種人想擺出好臉色都很難。

「妳別不知好歹!」其他學姊又是準備殺過來的樣子:「是妳死皮賴臉糾纏他吧?不要臉!就只會做這種招蜂引蝶的事!」

我抬頭瞪著她:「妳嘴巴放尊重點!」

「尊重?」她冷笑:「對妳這種人沒有必要尊重。」

我緊握著拳頭。

「我警告妳,以後不准出現在他面前,要不然我就對妳不客氣!」終於說出了重點。

「這些話妳為什麼不直接對他說呢?」我冷冷撇她一眼。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有主動去找過他!是他自己要來找我的ㄟ!莫名其妙!

「妳…!」那學姊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美麗的臉蛋也因憤怒而變的扭曲難看。

過了好久,那學姊的情緒似乎漸漸冷靜下來,但她突然用很溫柔的口氣輕聲說:

「我是好心的勸告妳,妳最好不要跟他太接近,我可是為妳好,要不然妳會被傷的很慘,我可是說真的。」

傷的很慘?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這句話她為什麼不對自己說啊?

可是我發現她話中有話,難道學姊也知道有關哥的一些事…
「為什麼?」我故作冷靜地問。

「像妳這樣的乖寶寶是無法接受的。」學姊撥了撥頭髮,帶著高傲的眼神看著我:「希望妳打擊不會太大。」


混…她到底要不要說啊?

我極力忍耐著,正當她準備再度開口的時候,一陣音樂卻把現場每一個人都嚇住了,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是我的手機在響。

老實講,我現在並不想管手機的事,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學姊的話,想要繼續聽下去。


我拿出手機,看看她們,之後才決定接起電話。

「喂?」

「妳在哪裡?」

一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我立刻摀住嘴,我完全忘了只有哥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我…我在…」我看著學姊們,她們的表情變得比之前還要更恐怖,可能是她們覺得好像沒有被放在眼裡。

「干妳屁事啊!有種妳就說!試試看啊!」學姊們似乎以為是我同學打來的電話,破口大罵想藉機嚇走電話那頭的人。

我的天,完蛋了!

「怎麼回事?」哥的聲音開始有了變化。

「沒有!沒事!我晚點再…」我不禁慌了起來。

「叫妳掛掉聽不懂是不是!」學姊竟吼的更大聲。

電話那頭,安靜下來了。

過一回兒,我聽見哥用冷冷的音嗓說:「叫她聽。」

哥不會知道是誰了吧?

我感到我手心在冒汗:「哥,拜託,不要…」

我講的非常小聲,不讓她們聽到。

「叫她聽。」他又重複一次。

沒辦法,現在這種情況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聽哥的話,把手機拿到學姊面前。

學姊一臉凶狠的看著我:「幹什麼?」

「妳的電話。」我不管了…

學姊不客氣的接起電話:「妳是誰啊?叫妳掛掉…」

此時學姊突然安靜下來,接著學姊的表情慢慢從兇神惡煞到變成驚慌失措,之後就聽到她的聲音開始微微顫抖。


「我…我沒有啊,為什麼你…」學姊開始結巴。她大概作夢也沒想到電話那頭會是我哥吧?

接下來也只聽到學姊說理化教室這個字之後便沒再說話了。

不敢想像哥跟她說了什麼,因為學姊的臉色越變越難看。


最後,學姊突然迅速把手機塞到我手上,然後飛也似的落荒而逃。

其他學姊紛紛感到莫名其妙,怪異的看了我一眼,最後也一個個離開了。


我拿著手機呆愣在原地,發現哥還沒掛斷,我便趕緊問他:「你跟學姊說了什麼?」

電話那頭,哥沒回答,過了好久才聽他用冷冷的聲音問:

「多久了?」

「什麼?」哥冷酷的聲音竟讓我不自覺感到有些恐懼…

「她們這樣欺負妳多久了?」

我吞了吞口水:「沒有…有一陣子都沒事…她們是今天才突然…」

這時,我身後突然發出很大的開門聲,嚇得我整個人跳了起來,我回頭一看,哥就站在門邊,面無表情的掛上手中的電話。


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腳動彈不得。哥快步向我走來,我手反射性的擋起來,沒想到哥抓住我的手,直逼近我:「她們有對妳怎樣嗎?」

哥的聲音還是十分低沉,但卻聽得出裡頭夾雜著憤怒與擔憂。

我愣了好久,遲鈍的搖搖頭。


哥好像不相信似的,盯了我全身上下好久才確認我沒事。

我望著哥,心底湧出了一種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哥他…這麼擔心我嗎?

「你剛才…在哪啊?」我發現他有點喘氣,不禁問。

「還能在哪?後校舍啊。」哥敲我的頭。

難道他就這樣直接從後校舍那裡跑到三樓來?

光是從一樓走過去至少也要花快10分鐘ㄟ!

他竟然一下子就跑來了…

「走吧。」哥說。

「啊?走、走去哪?」我怔住。

「陪我翹課。」他聲音不帶任何起伏。

「不行!我說過我不再陪你做這種事了!」這種時候滿腦子還想著翹課?

「由不得妳!」他似笑非笑的說:「我可是救了妳的大恩人,報答我一下也是應該的吧?」

我還來不及說話,他就拉我出去了。


我上輩子一定欠過他什麼,他害的我變得連一點自主權都沒有,就這樣被他牽著鼻子走。

有這種哥哥真不知道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台長: ♀鬼娃♀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