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8:13:56| 人氣4,0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梨和也加盟電影版《極道鮮師》大螢幕 變實習老師 4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則

龜梨和也重投大佬Miss懷抱


日劇《我Miss係大佬3》剛剛上周開始在亞視播放,這套劇已拍到第三輯,可見其人氣一直高企。《我Miss係大佬》除了令在藝能界浮沈多年的仲間由紀惠成為大紅人之外,曾演她學生的亦有不少已成為當紅偶像,包括尊尼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而龜梨更將會重投這位大佬Miss的懷抱。

《我Miss係大佬》早於2002年播出第一輯,當時有意想不到的高收視,到2005年第二輯播映時,更曾出現高達32點的收視,而龜梨和也正是在這輯當中演其中一名學生。去年,《我》劇再播第三輯,仍然收視高企,因而決定開拍電影版《我Miss係大佬The Movie》。今次是《我》首次拍成電影,將會在暑假於日本上映,而且已有很多廣告商爭相特約,皆因大家都對此片信心十足,已成為當紅偶像的龜梨更會參與演出。龜梨在第二輯中演一個極度難搞的壞學生,不過,在電影版中,他已經洗心革面,更做一名教育實習生!

龜梨表示,得知《我》拍電影版時,就不停說很希望可以參與演出,終亦達成心願有份演出。而他在《我2》當中演的壞學生小田切龍,不停激到大佬Miss紮紮跳,但今次在電影中,他卻要以教育實習生的身分幫助大佬Miss,二人聯手去對付暴走族學生。雖然電影已安排在7月上映,但現時仍在趕拍當中,相信要到5月底才完成所有拍攝工作。



第2則

龜梨和也加盟電影版《極道鮮師》 變實習老師

北京時間4月30日上午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已確定出演仲間由紀惠主演的電影版《極道鮮師 THE MOVIE》,曾經在日劇版中是叛逆學生的他,這次將成長為一名實習老師。

  2005年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極道鮮師2》中,龜梨和也扮演了黑銀高中的不良學生小田切龍,並因本劇一躍成為超級新人王。而此次龜梨和也回到《極道鮮師》,並首次演出電影,成為一名實習老師,和仲間由紀惠扮演的熱血女教師小美一起面對最大的危機。

  四年前龜梨和也在劇中是黑銀高中三年D班的不良學生,四年後的他以老師的姿態回歸《極道鮮師》的舞台。當初曾讓全校老師都非常頭疼的小田切龍,如今已經成為最被看好的優秀實習老師,他也終於和小美重逢了。這是龜梨和也第一次出演電影。

  能夠扮演曾經演繹過的角色,龜梨和也坦言有種親切感。他説:“一直很想演電影,結果參與了這次的演出,還是我演過的小田切龍這個角色真是好開心。”

  電影版中赤銅高中3年D班的學生們捲入了新的事件。新的班級首領高杉憐太(玉森裕太)曾經是暴走族成員,畢業生風間廉(三浦春馬)被懷疑吸毒……

  以前扮演的是製造問題的問題學生,現在則是要解決問題學生的老師,龜梨和也的立場當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提到最開始拿到劇本的時候其實相當煩惱:“以前總是惹小美生氣的小田切,現在則從幕後目睹其他學生怎麼惹小美生氣,到底要怎樣表現這個角色,我還需要仔細琢磨。”

  在此次電影版中,龜梨和也要和仲間由紀惠通力合作,並成為帶動整部電影的重要角色,究竟如何轉換角色,並最終成功演繹出全新的小田切龍,讓人期待。


第3則

龜梨和也再次出演極道 今夏大銀幕出道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將通過電影《極道鮮師 THE MOVIE》(7月11日上映),實現自己期盼已久的大銀幕出道。龜梨在05年播出的《極道鮮師2》中飾演小田切龍,而這次則從不良高中生一舉變身為實習教師,赴電影版的舞台-赤銅學院教書。

  龜梨首次出演電影,雖感覺“和電視劇完全不一樣”,可是也很高興“能夠再次飾演從前出演過的角色”。他和飾演主人公小美的仲間由紀惠也已經有四年沒見,“小美依然是小美,完全沒變。”仲間也笑著說:“我現在簡直有種母親的感覺,‘沒想到那個小田切龍已經長這麼大了啊’!”



第4則


《極道鮮師》登陸大銀幕 龜梨和也當實習老師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將參演《極道鮮師》電影版,在片中飾演成了實習教師的小田切龍。

  《極道鮮師》是仲間由紀惠主演的人氣電視劇,一共出了三部,每一部都收視率奇佳。龜梨在第二部中扮演不良學生小田切龍。誰料數年之後的電影版中,他竟身份一轉,來到赤銅學園做教育實習,成了初次面對學生的老師。

  演過不少電視劇的龜梨和也此番是首度出演電影,他表示:“我一直很想很想拍電影,這次能夠參演而且身份還是自己演過的角色小田切龍,我感到很高興。



”同時,他也透露了塑造大銀幕角色的不易:“以前一直被小久美呵斥的小田切,這次要從后面看著小久美呵斥其他學生的樣子,我一時都不知道應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電影版《極道鮮師》的劇情承接電視劇第三部。黑道出身的熱血老師小久美新帶的三年級D組也盡是些不讓她省心的孩子,班裡的頭頭高杉憐太(玉森裕太飾)竟跑去單挑暴走族,而已經畢業的學生又惹出事端,風間簾(三浦春馬飾)涉嫌販毒。龜梨出演的小田切龍是片中的關鍵角色,他將與小久美並肩作戰,一同對抗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影片預定于五月下旬殺青,7月11日公映。


---------- 廢言 ---------


喔 不不不 ~
小龜龜要出演要出演了 ><
開心開心阿 ˇ
但是 ˇ
怎麼會沒有仁阿!!
我還很期待赤龜能再次一起出演極道耶!!
為啥會沒有!!

還有 ˇ
不是說第一部跟第2部的主角會出演 ˇ
怎麼只有小龜而已 !

潤勒 仁勒 小池勒 速水勒 ..等人勒 !
他們怎麼都沒出演阿 !!
怎麼可以這樣阿 !!!!

台長: ♥ " BEAR " b
人氣(4,0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影 。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年度勵志鉅獻 黑木梅紗掀起芭蕾風潮
此分類上一篇:上戶彩踹仲間 銀幕做鮮師 2則

☆ 企鵝>>咚*// ★
押~~ 極道要出電影版咯超開心的!!

可是可是真的很想問 為什麼沒有仁仁???
赤龜要一起出演才棒押!!
雖然仁仁現在可能在忙著另一部電影的拍攝...
可是可是還是好想要赤龜一起演喇ˇ
2009-05-02 11:15:46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ˇ
從去年講講講 ˇ
講到現在終於要出囉 ^^
呵呵 ˇˇ

原因揪出在於為啥沒有仁仁勒!!
我們都知道仁要拍新的電影嘛!!
所以ˇ
或許沒辦法2頭跑 ˇ
所以才選擇一部吧 !!
雖然很想看赤龜依起演出 ˇ
所以我們體諒一下吧 ~~
2009-05-03 16:06: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