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8:27:19|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錦戶亮 要娶優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傑尼斯偶像錦戶亮,現正在新戲「Attention Please」中擔綱維修技師一角,和螢幕上寡言、純真的少男印象截然不同,真實的錦戶亮是個既饒舌且風趣的人。他的親妹妹四月結婚了,年僅19歲,不過錦戶亮說他還沒想過結婚這件事,不過如果要選結婚對象的話,他喜歡熟知古禮的人,而且拿筷子的姿勢要優美才行。

錦戶亮第一次參加婚禮,就是自家妹妹的,「我妹雖然才19歲,但在婚禮上,我看到她一臉儼然下定決心的表情,讓我覺得女孩子真是了不起。這世上早婚的人應該不少,但因為是自己的妹妹,對於她的成熟態度,我超感動的。」至於未來的擇偶條件,錦戶亮的答案很有趣,「最好是很了解自古流傳下來習俗、且頗有教養的女性比較好,因為我父母對這方面非常嚴格,像是不可以踏到榻榻米的邊緣等等,一旦踏到時,就會被敲頭斥責一頓。」

錦戶亮有兩個哥哥,「我們還蠻常打架的,雖然不覺得自己有何勝算,但內心總想著:不能輸。換到工作上,我也不想輸給傑尼斯的其他同伴,會想要擁有比其他人更加優異的條件。」

另外,日本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大片「死亡筆記本」,上片三周聲勢驚人,打敗「達文西密碼」,蟬連雙周票房冠軍,吸金已超過五億台幣,續集秋季推出,香港嘉禾公司購得港台版權,男主角藤原龍也知道嘉禾出品過不少成龍主演的電影,日本首映時曾打趣說,「我怕角色被成龍搶走,會努力演續集。」

日本電影圈繼去年改編自漫畫的「NANA」票房超過40億日元,今年繼續從漫畫挖掘題材,「死亡筆記本」是日本漫畫史上最快衝破百萬本銷量的漫畫,在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連載,爭議性內容瞬間人氣暴漲,目前第一集到第十集銷售累計破1500萬本。

「死亡筆記本」講死神排解無聊,在人間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凡是名字被寫入筆記本的人,只有死路一條,筆記本被高中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當他知道筆記本能殺人,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心中理想的世界,將所有邪惡罪犯清除,警方束手無策,只有請出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破案天才L,夜神月與L之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從此展開。
藤原龍也、松山建一 (NANA)兩大帥哥分飾夜神月、L,中村獅童替死神配音,女主角包括瀨戶朝香、香椎由宇、戶田惠梨香等,日本與香港11月同步推出續集後篇,台灣九月推出前篇,續集後篇要等明年春天。


------------------------------------------------

前3段還看得懂!!
後面幾段揪....
無言!
完全不知在寫蝦咪!!
不是""錦戶亮 要娶優雅女""嗎
怎變成一些不相關滴報導!!
---------------------------
最瞎滴是...
""Attention Please""←←不是早揪拍完嘞!!
也完結篇了!!
好奇怪唷!!

台長: ♥ " BEAR " b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亮 〞 |
此分類下一篇:麗奈踢鳥 草弓剪剛痛爽 揮扁長澤 錦戶亮挨罵
此分類上一篇:假戲真做 錦戶亮罵哭上戶彩 再收為女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