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0:38: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 於 心 碎 ... 窩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解 釋

記 得 5 月 31 日 , 你 才 跟 我 說 你 們 分 手 了 ..

要 我 去 陪 你 , 你 明 知 道 我 還 在 等 你 ..

等 你 給 我 機 會 , 為 捨 麼 要 騙 我 ? ?

要 鼻 是 ... 我 去 看 了 你 斗 牛 言 ... 我 鼻 會 知 道 ..

你 是 騙 我 的 .. 你 們 根 本 沒 分 手 ...

為 什 麼 你 要 用 謊 言 來 編 織 我 對 你 的 夢 ...

為 什 麼 我 還 要 喜 歡 你 ...

為 捨 麼 自 己 那 麼 的 犯 濺 ...

明 知 你 會 這 樣 .. 卻 還 是 默 默 的 承 受 ...

或 許 我 真 得 該 放 棄 ... 但 為 什 麼 自 己 卻 放 棄 不 了 ...

為 什 麼 還 要 喜 歡 你 ... 搞 鼻 懂 自 己 ...

喜 歡 你 沒 理 由 , 但 你 對 我 這 樣 ....

為 什 麼 自 己 還 是 愛 著 你 , 為 什 麼 放 棄 不 了 ...

我 不 敢 開 口 , 但 是 既 期 待 又 害 怕 受 傷 害 ...

真 的 好 愛 你 , 鼻 敢 讓 你 知 道 ...

因 為 害 怕 ..

現 在 想 想 ... 想 到 以 前 ...

還 是 會 想 哭 , 想 窩 們 為 什 麼 走 到 這 咕 地 步 ? ?

.........


台長: Love♡ Tina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