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3:45: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 厭 搭 一 天 【 三 村 老 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Sorry .. 最 近 我 比 較 忙.. 所 以 

網 誌 打 得 比 較 

慢 , 別 見 怪 唷 ! 嘿 嘿 ︿ ︿ *

上 咕 禮 拜 日 , 我 跟 廷 育 B a b y 到 花 壇 

斗 三 村 老 樹 玩

門 票 很 便 宜 只 要 30 元 而 已 , 鼻 過 裡 面 搭 
東 西 幾 乎 都 

是 2 5 0 元 起 跳 斗 【食物,餐廳】超 貴 斗 ...

而 且 其 實 裡 面 很 無 聊 說 , 沒 蛇 東 西 .. 無 
聊 斗 要 死 

所 以 千 萬 別 企 那 邊 玩 唷 !! 因 為 我 企 過 

了...

所 以 我 給 你 們 建 議 , 裡 面 幾 乎 都 是 一 些 

田 地 ...

蠻 無 聊 的 , 要 企 那 兒 玩 ...鼻 如 去 我 們 學 
校 ..

【 員 林 農 工 】玩 , 還 比 較 好 玩 ... 而 且 又 
鼻 用 錢 

後 悔 企 那 兒 玩 > M < 嗚 ﹋ 我 斗 2 0 0 元 

在 那 兒 飛 走 

了 > M < 後 悔 根 廷 育 北 鼻 企 那 兒 玩 ....

要 花 錢 ... 油 錢 又 是 我 賠 的 ..倒 楣 ...幸 
好 輪 胎 沒 破

鼻 然 又 要 賠 一 比 - - |||他 居 然 5 / 2 5

又 要 找 我

跟 他  出 企 玩 , 我 才 鼻 要 勒 ...要 給 他 

兇..又 給 他 消 遣 

討 厭 跟 他 出 企 【 秘 密 】 唷 ! 每 次 都 要 我 

在 他 企 很 遠 的

地 方 , 然 後 油 錢 又 是 我 出 ...我 才 鼻 

要...


台長: Love♡ Tina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