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0:31: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惟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朋友唷 還好啦 只是看到ㄉ帥ㄍ 

吃不到而已= = 

我有叫ㄊ想開一點阿 呵呵

你ㄑ看醫生ㄌㄇ?? 我家電腦又好ㄌ阿  真奇怪

一定是被看a片看壞ㄉ拉 器死ㄌ>︿<

搞啥咪東ㄒ麻 a片真ㄉ有那麼好看唷= = 

你ㄑ看醫生ㄌㄇ?? 看完回來ㄌ 在跟我說一聲唷

要好好休息捏 不然又會不舒服ㄌ 昨天抱歉 一直講電話

害你沒稅 害你手手被割到ㄌ 你ㄉ手 沒事就好ㄌ

不然我會很擔心 看完醫生要吃藥唷 感冒才會快好︿︿

以後ㄉ路 怎麼走ㄋ 呵呵 或許我自己ㄝ該想想ㄌ

你ㄋ 你決定怎麼走ㄋ 呵呵 可以跟我說說ㄇ??

台長: 冰封情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